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文看台股》:周四(06/22)【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6/22 10:47:08瀏覽85|回應0|推薦0

2017年06月22日 10:38 陶文

【山風蠱卦】短線調節納財,積極換手。

【股市黃曆】06月22日星期四

雖然沒有出現重量級吉星,不過根據農民曆記載,這一天除了不宜「造廟」外,其餘諸事皆宜。

天星磁場依舊晴朗,這的確是個吉利的日辰,諸事皆宜也是貼切的註解。金星的正向能量依舊,因此可以預期這一天的盤勢依舊不宜小覷。只是從火金合相已然進入出相位看來,即便目前市場一遍樂觀,而前波高點10393也在望,不過還是需要提出謹慎的建議。

從日辰五行氣數(元辰神數)的角度看來,短線有利可圖現象依舊明顯,只不過由於財利入庫現象明確,短線調節換手將會是日辰五行氣數的訊息。

【山風蠱卦】是今日(6/22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蠱」這個字的結構是一個器皿上許多的蟲,代表的是腐敗。對於行事作為而言,占得此卦有必要停下腳步檢視與調整未來計畫後,再度出發。對於目前市場的投資求財而言,如果提出「腐敗」的說法一定會被認為頭殼壞掉,就卦象中的多方氣勢頗佳看來,的確如此。

雖然如此,【山風蠱】必盡還是「蠱」的意含,這一天的投資求財觀察重點不會在多空氣勢,而是市場氣氛和消息面的掌握,解讀對了一本萬利,反之則容易錯失賺取短線財利的良好機會。就卦象而言,短線調節換手的建議的確值得參考。

吉利方位:東南方,東北方。

吉利顏色:水藍、咖啡色。

吉利數字:8、4、3、1。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501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