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文看台股》:周一(07/24)【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7/24 09:22:19瀏覽91|回應0|推薦0

2017年07月24日 08:13 陶文/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

【天山遯卦】短線調節,納財避險為先。

【股市黃曆】07月24日星期一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日犯「月害」的「正四廢日」,這一天諸事不宜。

就天星角度看來,似乎並不認同。

因為木星的吉利合相,讓這一天的合作氣息躍升,掌握機會精彩的磁場也十分濃厚,這是個不應該一成不變面對事務的一天。(【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由於木星的吉利能量依舊,雖然土星壓力不輕,這依舊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日辰,只不過這一天的財利將會架構在逢高調節的策略上。

從日辰五行氣數(元辰神數)的角度看來,謹慎操作應該被提出成為建議,因為劫財星氣勢雖低,不過虎視眈眈卻是不宜小覷的事實。

上週五台股表現如【坤為地卦】的預測般,空方氣盛,大盤收在這一天的最低點,雖然止跌訊息並沒有如卦象預期明顯,不過就卦象而言,短線上的下檔支撐依舊存在。

【天山遯卦】是今日(7/24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背景故事是,一隻長滿肥肉的豬在奔跑,應該說是在逃跑。

通常占得此卦,對於一般事務而言,象徵的是適可而止,而對於股市投資求財則是見好便收。(【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雖然卦象中的空方氣勢強過於多方,而上漲的能量也受到了壓抑,再加上卦象中的市場追逐意願低落,因此占得此卦的大盤「開高走低」是一種幸運,「開低走低」則是一種自然。無論如何,依舊不乏短線調節機點可期。

吉利方位:東北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黃色、銀白色。

吉利數字:6、7、2、8。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704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