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文看台股》:周四(05/04)【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5/04 11:20:14瀏覽91|回應0|推薦0

2017年05月04日 07:10 陶文/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

【火山旅卦】短線震盪,調節換手為先。

【股市黃曆】05月04日星期四

根據農民曆記載,由於日犯「月害」和「橫天煞」,再加上又有日值「絕氣」之象,這一天諸事不宜。

從天星角度看來,似乎並非如此。一組極為吉利的天象出現了,組成了成員有太陰星、天王星、水星和土星,這是個吉利的日辰,不但諸事皆宜,而且可隨著思緒循序漸進實現自我理想。只是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仍有考驗,只因為金星的磁場並不理想。(【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就日辰五行氣數(元辰神數)角度來說,這依舊是個有利可圖的日辰,同樣地因為偏財祿吉星進入主導位置,因此昨日的短線調節策略,今日繼續適用。

【火山旅卦】是今日(5/4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有機會表現亮麗的卦象,因為卦象中出現了火花,不過卻也是十分辛苦的卦象,因此這一天的確仍舊短線有利可圖,只是反彈逢高依舊宜站在賣方,逢低承接之舉也稍安勿燥為宜,只因為占得此卦的今日盤勢利頭有限。(【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雖然收小紅14點,不過量能只有792億元,而K線也留下陰線,昨日因為占得【火雷噬嗑】所做的「震盪換手,納財為先」果然奏效了。今日【火山旅卦】雖然是被認為辛苦備嘗的卦象,不過卦象中的多方氣勢依舊理想,因此短線上無須馬上轉空,但積極作多的思維似乎有多思考的空間。

綜合整體卦象而言,盤勢陷入高檔震盪的機率攀升,因此樂觀追逐的策略不應該出現在短線的目前。(【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吉利方位:東南方、正南方。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196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