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文看台股》:周二(01/24)【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1/24 11:58:50瀏覽74|回應0|推薦0

2017年01月24日 08:02 陶文

【地火明夷】逢高調節,積極換手。

【股市黃曆】01月23日星期一

根據農民曆記載,雖然是「歲德合日」,不過由於日犯「月厭」和「朱雀」,又出現了日值「休廢日」之象,這一天諸事不宜。

木星和天王星從不同位置釋放出不一樣的吉利磁場,雖然金星相位卡卡,這依舊是個吉利的日辰,因此對於既定的事務的順勢而為策略,今日依舊適用。只是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是種見好便收,積極換手的天象。而此種天象也意味著容易出現激烈震盪,只是不論如震盪,還是有機會見到拉尾盤封關。

從日辰五行氣數的角度來說,這是個有利可圖的日辰,只不過這一天的財利將會架構在逢高調節策略上。

【地火明夷】是這一天(01/24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並不吉利的卦象,描述的黑暗籠罩大地,一般而言,占得此卦的事務真的需要謹慎執行,對於投資求財而言,當然也是如此。只不過,在大盤剛剛重返9400點的次日就這麼悲觀,實在沒有道理。然而,占得這個卦象自然有箇中緣故,因此就卦象中的調節納財現象十分明顯看來,這一天的震盪必然激烈,因為執行逢高調節納財的投資人肯定不在少數,因此高出低進依舊是理想策略。

吉利方位:正東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紅色、粉綠色。

吉利數字:3、4、9、5。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文章來源: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8973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