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文看台股》:周五(12/30)【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6/12/30 12:17:07瀏覽118|回應0|推薦0

2016年12月30日 07:47 陶文/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

【澤水困卦】回檔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買方。

【股市黃曆】12月30日星期五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歲德吉星」照拂的「往亡日」,這一天宜審慎用事。

四星連結的今天,由於木星、天王星和冥王星的負面能量引起了負面喧染,重要吉事還是宜以另擇他日為宜。雖然如此,由於金星的吉利能量依舊,即便市場氣氛不佳,投資人選擇保守觀望,不過回檔承接的策略值得參考。(【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從日辰五行氣數的角度看來,這是個財利有限的日辰,只因為劫財星暗中使勁,雖然如此天象所述之低接,也同樣獲得日辰五行氣數的認同。

【澤水困卦】是這一天(12/30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顧名思義,這一卦描述的的確是「坐困愁城」。雖然如此,《卦辭》還是說「困,亨,貞,大人吉,無咎。有言不信。」說的是雖然有一種受到牽絆的意含,不過一股希望收盤不要過於難看的手正悄悄的延伸。因此這一天依舊有機會選擇逢高調節,只不過「困卦」的確認讓人困惑。就卦象而言,由於低接的訊息十分明顯,因此是否收紅盤封關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選對標的低接,以便營造元旦開紅盤財利。(【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吉利方位:正西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銀色、黃色。

吉利數字:2、5、8、7。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8693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