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戲類股 逢低布局
2016/04/01 22:06:04瀏覽114|回應0|推薦0

2016-04-01 00:02:56 經濟日報 黃冠凱(CSIA、EFOA雙證分析師)

黃冠凱認為後續可觀察遊戲類個股的表現,如鈊象、大宇資等技術面穩定、法人持續加碼又基本面亮眼之標的。圖為台北國際電玩展廠商活動。 本報系資料庫

盤勢分析

國際總經部分,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鴿派的發言,使得市場預期短期內升息機率不高,熱錢因而湧入新興市場,造成主要亞幣強漲,新台幣兌美元一度升破32.5元大關,周三歐美股市普遍收紅,美股持續創下近期波段高點。

而反觀台股,昨(31)日小漲7點收在8,744點,成交量約961億元。由於外資累積仍大幅買超現貨,在台指期淨多單周三創歷史新高,昨日仍高達48,615口,觀察目前台股漲了1,213點過後,近期修正了255點 ,約為二成的空間,另同步融資餘額波段增加70億元,近期回檔減少19億也是二成,但外資續匯入,籌碼面健康。

投資建議

加權指數短期須儘速站上8,747點,以及留意下周的周KD是否跌破8,575點,造成死亡交叉,在浩鼎(4174)對於生技股利空淬煉不斷之下,昨日記者會挾利多進入ASCO,讓該族群頗有觸底的味道。

另後續可以觀察遊戲類個股的表現,如鈊象、大宇資等技術面穩定、法人持續加碼又基本面亮眼之標的,避開內資投信調節部分,建議找尋股價維持月線以上的個股,找有營收支撐的個股輪流操作,以盤中不追高低量縮低接為原則。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2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