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anck Muller鑲彩寶美鑽 打造四季錶
2011/04/13 21:43:54瀏覽614|回應0|推薦0

2011年 04月13日

如何在錶款上呈現四季之美?Franck Muller不是採用微縮彩繪技藝,而選用彩色寶石與白鑽,於錶圈排出四季的色調,以經典的Double Mystery錶為藍本,推出Quartre Saison四季腕錶,華麗呈現每個季節的繽紛之美。

錶帶顏色搶眼

萬物甦醒的春天在Franck Muller的認知是粉嫩的,充滿生命力的夏日則是鮮黃色,而秋天則是強烈的豔紅,寒冬則以冰藍色代表,於是Franck Muller採用粉紅剛玉、紫色剛玉、橙色剛玉、紅寶石、藍寶石、沙弗萊石、紫水晶等彩色寶石裝飾錶圈,繞一圈排出春、夏、秋、冬。
面盤也同樣奢華,鑲滿閃亮鑽石,而時標與指示時與分的箭頭,則鑲嵌各色彩寶,搭配紫色或綠色鱷魚皮錶帶,非常搶眼,前衛大膽的Franck Muller,果然始終如一。
報導:陳雅韻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08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