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珍珠
2011/03/08 22:01:37瀏覽587|回應0|推薦0

金珍珠

原因 海水Ph值從弱鹼變酸,貝殼結殼不易。
收藏等級 不能是養珠;野生珍珠,單顆10萬起跳,但數量極少。
金珍珠 金蝶貝的殼小,常見直徑1.2公分以內小珠。右圖金珍珠,是直徑超過1.2公分的大珠,每超過生長極限0.2公分,價格翻倍。
黑珍珠 黑珍珠搭配血色珊瑚,每顆直徑1.6~1.8公分,屬最大。大溪地受夏威夷火山爆發影響,導致黑珍珠產量減少,價格看漲。
註1:珠寶除稀有,還要看大小、等級:成色佳、清亮通透、無裂痕者,愈好!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495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