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光股》三十而立換新裝 王品牛排營收拚成長
2023/03/07 19:53:36瀏覽135|回應0|推薦0


15:392023/03/07 時報資訊 林資傑

連鎖餐飲集團王品(2727)歡慶創始品牌「王品牛排」30周年,展開品牌風格精進升級,台北中山北店甫完成翻新。精緻餐飲事業群總經理侯鵬蓉表示,在平均客單價不變狀況下,希望透過品牌翻新帶進年輕新客群,目標今年品牌營收優於去年的近7億元水準。

王品集團1993年於台中文心路成立「王品牛排」首家門市,30年來已發展為兩岸合計32個品牌、逾400家門市的連鎖餐飲集團。為邁向下一個階段,集團保留標誌性的紅色,將菜色、店裝及制服等方面推陳出新,希望提供「經典與創新」間的全新氣象。

侯鵬蓉表示,「王品牛排」目前全台11家,去年第四季展開改裝調整,中山北店為首家新店裝門市。相較先前採取結合當地調性的一店一風格,新店裝聚焦王品的經典優雅、秘境氛圍風格,包括制服及餐點都有一系列因應調整。

侯鵬蓉表示,「王品牛排」品牌去年台灣營收近7億元,目前7成為熟客、年齡層落於30~50歲。展望後市,「王品牛排」規畫維持既有門市規模,聚焦提升顧客體驗氛圍,盼為品牌帶進新客,將客群年齡層進一步延伸至25~50歲,平均客單價維持1600元水準。

在完成首家門市中山北店改裝後,侯鵬蓉表示,「王品牛排」目前台北南京東店正進行改裝、桃園中壢店規畫搬遷,今年規畫共完成4家門市改裝調整,目標今年品牌營收目標優於去年,預計3年完成所有門市改裝調整。

王品精緻餐飲事業群目前包括「王品牛排」、「西堤牛排」、「夏慕尼」、「THE WANG」、「hot 7」、「阪前」及即將推出的新品牌,去年營收約30多億元。侯鵬蓉表示,事業群今年規畫新展6~7家,以阪前及新品牌為主,其中阪前預計新展3家,目標今年營收優於去年。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7855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