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界
2022/08/04 15:06:15瀏覽794|回應0|推薦5

“美軍P-8A飛入共軍西南演習空域 航迷讚:他最猛了”之標題一文,出現在聯合新聞網8月4日,時間為12:33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6511742)。

 當這些人仰望天際時,不妨也回神看看海域的情形如何。

 2022年8月2日新華社的受權公告指出,中國人民解放軍將於北京時間2022年8月4日12時至7日12時,在6個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與實彈射擊。

 根據Marine Traffic網站 (www.marinetraffic.com) 於8月4日約14:00時的資料顯示,大致而言,船隻皆避開這些軍演海域,惟在高雄外海的軍演海域,顯然仍見許多大小船隻。

 

為何有此現象,不得而知。但反觀這架美軍P-8A,誇大其飛入共軍西南演習空域的行為,豈讓人啼笑皆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1763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