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海嘯地震兼核爆,政府是否要眼睜睜的看民眾去送死?
2011/03/16 12:42:27瀏覽1753|回應3|推薦34

蘋果日報報導民眾江先生"痛批"外交部竟然不及時發佈日本觀光紅色旅遊警示,說政府是否要眼睜睜的看民眾去送死。 

原來江先生一言就代表了全體民眾?!不識字的畜牲如鳥ㄚ,狗ㄚ,豬ㄚ,甚至蛇鼠蟲蟻,都知道要離開災區日本,自己愚蠢毫無判斷力,這樣都可以怪政府?怎麼會有這樣的百姓跟報紙? 

真正台灣發生大地震豈不又要討論"天災乎?人禍乎?",要不就是寧可要一個會貪汙的政府,而不要一個無能的政府"!等無稽的邏輯。一個貪污的政府肯定是無能的。又好比一個女人說"寧可有一個會家暴的老公,而不要無能的Honey"等無恥論調。一個會扁老婆的男人,婚姻不會幸福。到外面偷吃叫叫雞可能還OK。 

萬一政府真正拿出公權力與魄力硬起來,一定又說太硬,要不白色恐怖,這些刁民還真難伺候!!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gto&aid=4985354

 回應文章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代的記者都是只會加油添醋 造謠生事 唯恐天下不亂
2012/01/27 17:50
每次看新聞,主播記者多是些除了為特定商品特定人士做廣告之外,在報導新聞外,還特別喜歡利用肢體語言,口沫橫飛的咨意評論,亂加註解,還有些任意引申。讓人以為現代的記者都具備加油添醋 造謠生事 唯恐天下不亂的能力。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changgto) 於 2012-02-02 12:31 回覆:
沒錯!真是可惡!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祝您聖誕快樂
2011/12/22 19:22
親愛的朋友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
聖誕節即將到來,
在這溫馨的季節裡,
證照達人祝您聖誕快樂。
永誠 永誠心理進修網 心理諮詢師 心理師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changgto) 於 2012-01-07 08:04 回覆:
謝謝您庭庭!!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爲了錢
2011/03/21 12:57

據說,沒有發布紅色警戒,變成是自己不去,要扣團費

發布紅色警戒,若退團可以拿回所有的錢,

他們不是於愚蠢笨,只是想省錢

扯那麼多,就是為了錢~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changgto) 於 2011-03-21 19:38 回覆:
好像是喔!難怪動不動就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