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淹高雄
2008/06/06 10:28:56瀏覽1231|回應0|推薦8
"下水道與排水系統工程進度與普及率,趕不上高樓豪宅與道路跟咖啡廳的成長速度,以致一場豪雨,使道路變成河流,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讓人警覺到南台灣首善之區的高雄,竟是虛有其表,禁不起一場豪雨考驗。若是碰到挾帶強風豪雨的颱風侵襲造成水災,後果豈非更加不堪設想?這就是謝長廷與陳菊吹噓的高雄市政,治理表現嗎?"(正是!我運氣好出賤招好選上啦,不然按診?)
還想拉陸客拼觀光?看甚麼呢?大水沖倒龍王廟嗎?或者在市區邊泛舟邊喝咖啡?對了紅綠燈到底會分辨了沒有阿?房地產等著先跌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gto&aid=193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