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有情天
2008/04/08 09:51:59瀏覽939|回應1|推薦10
高雄這次沒有讓民進黨贏十五票,馬蕭還贏了三萬多票.證明高雄人是聰明,眼睛還是雪亮的.做假緋聞錄音帶而過去當選市長的人,和最近製造假走路工新聞而僥倖當選的人.終究會遭選民唾棄與不恥!!再等兩年,正直善良會回來,高雄加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gto&aid=1764006

 回應文章

K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族群操弄抵不過做事能力
2008/04/14 14:22

謝長廷等民進黨人士還在怪高雄市民勒。

我覺得陳菊與謝長廷真奇怪,馬英九都還沒上台就已經為高雄市爭取了國內大企業前往投資了,他們已經搞了十年了,怎麼沒看到類似的措施?

可見高雄市民眼睛是雪亮的,省籍情結真的是已經被民進黨玩完了。



二戰勝利中華民國接受日軍投降儀式 油畫(作者陳堅)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changgto) 於 2008-04-15 09:26 回覆:
您說的很對,只可惜還有將近半數招子不是那麼雪亮的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