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身氣功》是最好的養生之道
2016/09/22 11:25:40瀏覽2290|回應2|推薦42

《健身氣功》今天正式上市了。這本書是我根據自己練功三十餘年的心得,以及多年傳教氣功的經驗,並參考道家養生功法,針對現代社會需要而寫的,大家只要隨著書中的動作勤加練習,能助你加強身體能量,暢通氣血循環,以預防疾病,增進健康。


 
本書為【全彩影音版】,書中利用QR Code呈現功法之真人示範動作,易讀易學,極為方便;而且動作緩和,效果顯著,男女老少皆宜學習,是現代人追求健康長壽的最佳養生之道,敬請大家多多指教及支持。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8911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lirose&aid=75277031

 回應文章

緣起 風信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3 11:29
恭喜新書上架~~
梅花居士(chalirose) 於 2016-10-04 10:08 回覆:
謝謝鼓勵!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分享
2016/09/27 14:27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