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謝謝(謝謝你的愛)
2011/04/22 18:17:05瀏覽2339|回應0|推薦7

고맙습니다 ... 謝謝

~~是chaimama最大力推薦的韓劇之一

一開始,看到劇名,看到簡介,真是讓我退退退。

對男主角張赫不熟,女主角又覺得不夠漂亮,怕看起來畫面不夠賞心悅目。

內容提到愛滋病的孩子,喔!!這不是chaimama的菜,心想一定悲苦、痛苦、辛苦,是個大三苦的糾結。

chaimama對電視劇有個根深蒂固的想法~人生已經夠辛苦了,何必在可以放鬆看戲的時候,還跟自己過意不去。因此,外遇、復仇、病痛的劇碼chaimama 幾乎pass!!

因此 고맙습니다是在chaimama已經沒有韓劇可看的選擇下加上幾位網友掛保證好看才開始看的,這一看,還得了~~電腦像是失控的野馬般,一直陪我在凌晨的夜裡奔馳,只能用一句話~~完全停不下來啊~~

不過,提醒您,一開始有幾個場面不太適合配飯看喔~

接下來,要說說為什麼喜歡這部戲囉~~

喜歡男主角張赫在這裡的角色,雖然蠻橫、自恃甚高,但卻有他溫柔、體貼的一面。

喜歡女主角孔孝真的演技,也許劇中的角色看起來不那麼亮眼,而她恰如其分且相當自然的演出,讓我後續又找了好幾部她主演的電視劇來看。

喜歡小女孩春天的角色,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讓人不禁懷疑韓國的小演員都是吃什麼長大的?是劇本嗎?

喜歡這部劇探討的內容與方式,雖然都是不討喜的話題~未婚生子、愛滋病、老人癡呆症等,但編劇的功力很到位,把這一連串艱難的話題,用一個一個的小環節扣住,就像這是一部生活周遭會發生的事一樣。

男主角不是矇住雙眼的愛上女主角,女主角也不是一昧私心的抓住有錢的男主角,看著編劇如何巧妙的運用角色上的心境將現實的問題一一去克服。

除此之外,劇中感人的片段可真是數也數不完~~

當男主角的女友過世時,沒有嚎啕大哭只有淡淡的說:怎麼這麼急?連一句再見也沒有?這樣的話搭配的海風,其實比流淚更令人揪心。

當女主角的爺爺過世時,男主角深夜幫爺爺送巧克力的畫面,也相當經典。不用眼淚的堆砌、大聲的嘶吼,感動便早就存在了。

未婚生子的話題在這裡男主角用只是跟別人不一樣這幾個字來看待。是啊!如果可以,誰不喜歡有個美滿的婚姻,但有時就是沒有辦法,所以未婚生子沒有比人家低一等,只是跟別人不一樣而已。

還有好多好多的感動,如果你都有耐心看我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請你一定要去看喔~~也一定要記得回來跟我分享!!

【中譯】謝謝
【韓名】 고맙습니다

【企劃】 MBC 水木劇
【制作】
sidusHQ
【導演】李宰東《 我們應對離別的姿態
【編劇】李慶熙《尚道上學去》《
對不起我愛你 》《 這該死的愛
【主演】張赫 孔孝真 徐信愛 申成祿 申九
【首播】 07 年 3 月 21 日起 接檔《宮 S 》每週三四播出兩集

【集數】 16 集

【企劃意圖】獻給大人們的童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mama&aid=511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