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ep1~4
2011/05/18 21:27:28瀏覽960|回應0|推薦15

【中文劇名】: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 聽見我的心了嗎?
【韓文劇名】:마음이들리니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11年4月2日起每週(六,日)晚09:50(韓國時間)
【編劇】:문희정 文熙貞(《你笑了》《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導演】:김상호金相浩(《幻想的情侣》)
【類型】:MBC週末劇
【主演】:金載沅 黃靜茵 南宮民 鄭寶石 李奎漢 高俊熙 金賽綸 宋承煥 金汝真 尹汝貞
【集數】:30集
chaimama目前只看到第四集,可是已經有些小震撼了!!
韓國的小童星怎麼都這麼厲害啊?他們是吃什麼長大的?  劇本嗎?
前面四集都由小童星演出,講述一個弱智父親和二個毫無關係的兒女之間的互動,還有一些故事的交代。兒子聰明過人,可惜個性冷酷;女兒天真可愛又聰明,母親是一名失聰的婦人,弱智父親深愛著女兒的母親,在她因意外過世前千叮萬囑的交代,女兒和弱智父親要永遠在一起。
一起永遠的活著....
喜歡這個天真善良的小女兒,因為擁有得很少(在母親未與弱智父親結婚前是沒有自己名字的),所以格外珍惜自己能擁有的,那怕是一個智力只有七歲的父親,都可以開心的告訴大家,自己有爸爸了.....
曾經想過原本擁有的東西在一夕之間完全失去嗎?
像是~~~聽力。
這是這齣戲到第四集給chaimama最大的震撼,是的,常常認為這個世界有些東西都是理所當然的存在,聽力、視力、行動力,那怕是看不見卻一直認為理所當然的愛。珍惜一切,那怕只是平凡的日子,都顯得幸福!!
小男孩把失去聽力表現得超棒,真該給個100分囉!
繼續看戲去嚕~~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