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修養
2015/11/16 15:59:00瀏覽375|回應0|推薦12

  修養是壹個人的內在品性,是他在待人接物過程中所表現出的優秀品質。它沒有服飾華麗,也不如外貌善交,它如謙謙君子唯有與之相處方可品讀。

  修養是什麽?修養是面對心性不投之人時表現出的沈默與笑容。世界之大,眾生之多。每個人在遺傳基因的影響和後天環境的塑造下,會形成各自不同的性格。新竹汽機車古人雲,話不投機半句多。只是這不多的言語背後,壹份微笑,讓妳顯出與眾不同的豁達和從容。笑,是對不同聲音的理解,是對自我的執著,是包容,是大度。

  修養是什麽?修養是得意時不忘形,失意時不頹廢。人生充滿挑戰和機遇,或許今天的我們因為壹次偶然而得到夢寐以求的東西,新竹汽機車也或許明天我們又會因為無法避免的原因面臨困境。其實無論得意失意,我們都應坦然面對。人生沒有預言,沒有彩排,每壹天都是嶄新的,沒有誰可以預知未來。所以,風雨也好,鮮花也罷,只是人生的某壹部分,只是壹段路程而已。生命不會因為壹束鮮花而絢爛壹生,也不會因為壹場風雨而失去所有。所以,真的不必因它過於喜形於色,怒形於色。認識到這壹點,妳與修養會越來越近。

  修養是什麽?修養是面臨突發事件時所表現出的從容與冷靜,新竹汽機車修養是平淡日子裏的用心,是對身邊每壹份情感的珍惜。修養是什麽?對男人而言,是綠蔭如樹,是深沈似海。對女人而言,是知性優雅,是氣質內涵。

  修養如書,精彩其內;修養如樂,怡情無聲。與有修養的人交往,妳會感受到人性的美,成為有修養的人,妳會體悟到生活的美!

http://www.typ13.tw http://www.typ82.tw http://www.typ75.t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d9311d&aid=3579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