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喊你的名字
2012/02/07 02:24:28瀏覽173|回應2|推薦3

      當我面對爸爸和其他類似你年齡的年輕人時   我竟然喊成你的名字    我這才會心一笑 原來 喊一個名字多年 突然要喊停止不叫 可知 那有多困難和不自然 

    雖然已經不再需要藉由喊你名字來和你互動但是我一樣喊它 喊它千百回   有時默聲的喊在心裡怕惹起旁人的難過和不習慣  因而在浴室或沒人在旁時 我便叫著你的名字 那名字裡頭有著我的心肝和寶貝啊! 每當喊這名字時那關係就鮮活地跳出來

 

      當你孩童時候 怕你受傷先喊你名字要你開心時喊你名字要給你驚喜  要鼓勵你時先叫你名字

      似乎盼望能夠讓我的關心先把我的愛傾向你

 使你明白 父母永遠是鼓勵和支持你的  當你不愉快時 喊你名字 逗逗你 直到你笑了起來但也有時在你不規矩時 喊你名字 用聲音提示你取代責備你  總之每次喊叫你的名字 就有一次的故事一次的關係多少次的喊叫聲   串起我們的心靈緊緊地在一起編織出一頁又一頁的日記

 

      名字已不再是名字了它成了一份愛的標誌存放在心裡 仍然時時呈現它的價值和影響力 我於是明白 人生有兩大範圍 有形的和無形的  看的到和看不到的穿叉一起 演譯不已  現在喊你的名字   又有思念   又有回憶又有想像

 

       如果你現在還在的話那麼我喊你的名字是為那樁事由呢   也許是看到你對自己的自信和滿意因為你已經愛了你所愛的做了你愛做的事人生無悔也!   因為你沒掩藏你自己你總是真情流露大人感受的到小孩更是觸摸的到!  我的兒子  你知道的! 我愛你! 

 

     生前你送我的一句話   媽啊!   妳知道我的  你的中英文講法  意思就是   媽媽  你是最了解我的!  如果說母子一場 得到這句貼心話 還有什麼比這更安慰的言語呢  兒子 謝謝你  ! 

 

       信主的人是主的羊 自必聽懂牧羊人的聲音 耶穌的喊聲祂更是以各樣的聲音向我們發出幫助我們在人生的各樣需要光景中 並且祂的喊聲是帶有能力權力  慈愛憐憫規勸 挽回和救贖的所是

 

       祂喊我們更是沒有停歇過,或在心裡 或在宇宙自然界裡,

 我的朋友你聽到了多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6091460

 回應文章

遠南
請原諒我
2012/02/09 15:41

請原諒我 老師

我魯鈍無知的沒發現這般的情景

和您的悲痛

請原諒我

請原諒我在您最艱困傷痛的時候

沒能緊握您的手  給您一絲無助的倚靠

我  難以言語

相信你的主 祂將引導你 撫慰你

在祂的國度裡 阿弟的愛 你的愛

將得以圓滿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喊你的名字
2012/02/08 03:36

我深信現在喊您兒子的名字時

他與天父一起在傾聽著

雖然看不見  觸不到 但深信 他 ~ 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