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單因為擁有你
2011/10/05 10:21:27瀏覽121|回應1|推薦3

 今晚特意在你的浴室洗澡 執著地想抓住點可能性的回味且猜想你當時在此刮鬍鬚的心情會是什麼到底長到21歲的你心中裝著多少為母所不懂和所沒涉獵到的領域啊!

        幾個月前  每當在外院望著你房間的外牆總有許多的想法出現尤其當你睡得很晚或是沒去上課的時候 我看著那牆  你就隔著那道牆在裡頭睡覺著 我就心裡就很為難 沒法叫醒你時更是心理痛苦的很 便仰著天歎出我心中的無奈藉由向神禱告 平靜我自己 告訴我自己   若亂了腳步和情緒不穩的

 我又如何去協助你呢多少次我就置身在自然的擁抱下和靈裡的從新得力  我勝過了愁苦迎接下一步

        近日我體會到自己的有限有限到非常的可憐     我果若知道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就剰那幾個月   那麼我的心態和反應將會有何等的天壤之別呢!

         不過  真的非常感謝神  雖然我存有一些短見和疑問 但祂仍沒停止祂的大愛 和祂奇特的計劃 因為祂的愛是絕對性的絕對 毫無保留 毫無掩藏

          我現在終於明白何以兒子當時選擇當地的學校何以我們從沒分離過  何以我們有那麼多的錄影帶以及可愛和美麗的照片  何以我們之間的擠帶 從出生到現在 這次才算的上是徹底的剪斷了!原來因為擁有你的日子是又美又短啊!  

         讓你回到起初創造你的神上帝那裡 那份告別 有多少不捨啊  !

         所幸 我們還會再相聚  一起唱詩讚美神  也或許你會歡喜地奔向我 就如同你在世時為我的兒子時一樣  所不同的是  你不是為了擔心我會摔跤而跑來   而是你徹底的安心  因為再也沒有離別了  再也沒有重擔了   也永永遠遠地沒有痛苦於該作而做不出來的無奈了   !   

        然而我現在怎樣也懊悔不來   當時來不及多擁抱你或躺在你旁邊 而不是去追問你當日的行程為何  單單只為歡喜那時候所擁有的你  單單因為還擁有  擁有你啊!

        剛剛失去你的時候  有一些時候我一聽 91.1 FM    電台心裡就有深刻的痛楚幾乎像是聽到你用心用情在唱一般  而且每一首歌聽來更顯出詞曲的份量每首歌裡頭都有一種很強烈的愛在裡頭 那種愛是連結於神的愛  有向神呼求的愛 也有神體恤了解人的愛

        但現在我可以繼續聽  91.1FM  電台了   因為那令我感覺到如同你在我身邊 迫不及待的拿著吉它彈唱一般  我們再次歡喜共沐在讚美詩裡   讓旋律不停地的縈繞我們  繼續頌揚神的慈愛 永不止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5705639

 回應文章

Ginger
這石頭好美^^
2011/10/05 12:25

好喜歡妳(or學生?)的一些作品, 讓這個格子更豐富美麗....

前幾天台北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終於雨過天晴...

太陽照進我的家, 我看著這篇美麗的文...真好耶!!

祝你們全家有美好的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