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您 爸爸
2015/08/08 04:08:50瀏覽255|回應0|推薦10

台灣 似乎是一個和風雨有著密切關係的島嶼
台灣 聽說今天 你又要再一次的面臨颱風來襲 祝福你可以平安
而台北的迪化街 你還好吧 為什麼想到迪化街呢
因為 今天是 父親節
每次一想到父親 就會聯想到有關" 布 " 的事情⋯⋯
爸爸開西裝店 從小老愛給我機會學習學習
他一邊替客人量身 一邊 微微露出微笑 順勢告訴我
腰圍多少 肩寬多少 褲長和褲口各是幾吋幾公分
一一由著我記錄下來 然後再親自過目一次

每當 賣布的銷貨員一上門 爸爸也總會喊著我出來
一起和他挑選布料 我那時才小學 初中年紀 爸爸就這樣信任我

父親離開時 又送我一句話 " 對妳 我有信心 "
或者應該說 他把信任送給我 我一接受
就產生了能力吧
謝謝您 我帥氣的爸爸

一向寡言內向的父親 你送我的這些暖暖的記憶 永不會忘記
更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274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