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 著 太 平 洋
2011/10/08 04:51:25瀏覽102|回應1|推薦3

 

                                               

 

我想著藝大的學妹  學弟啊   你們一定也會幻想自己    將是叱吒風雲的一位藝術家

 

但終歸會掉落到迷惘和迷失裡   因為至終發現    心靈的最深之處 

 

若沒有遇見耶穌    接受耶穌享受耶穌

 

則一場燦爛的藝術之旅   仍然失了味   因為沒有達到終極目標 

 

還沒有尋求神  發現上帝    因為這一切本是   源於祂   因祂而演譯產生的

 

人生一場就是在尋根    不光是本家本族的尋根     更是尋找創造全人類的神

 

讓心靈不再似是而非地靠岸   而是篤定地向耶穌拋錨  

 

安穩在耶和華的膀臂和磐石上

 

理性歸回到真理上   何等單純和優美   再有什麼比認識神    更有價值呢

 

我雖信主二十多年    但我一再地想要認識神    常焦急地想知道   何為神的旨意

 

由於我還在信仰裡做挑戰    挑什麼是適合我的心意   我才認定那是神的旨意

 

以致我會不斷地在尋求神的旨意

 

現在我多少安靜些  也明白點    看看花草植物       陸的動物    宇宙星際   

 

它們真的就是自己產生自己嗎

 

我發現    神向我展現了許多的心意

 

就宛如 藝術評論家  問貝多芬曲子的意境   貝多芬默然無語   

 

重新演奏   一切都在曲子裡    但人們還是一問再問

 

於是我頓悟了     

 

原來  我們和神是如此的親近和親密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5715387

 回應文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遇見神
2011/10/09 05:19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遇見祂 認識祂 並且信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