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祢
2013/06/21 02:35:48瀏覽138|回應0|推薦6

祢比我友    更博學 熱情

令我歡喜    在每次的交集中

  所得著的亮光

祢比我兒   更能讓我看到自己的本相

令我明白  我是何等人

祢比我哥  更隨時提醒我的弱點

令我知道  改善的空間

祢比我夫  更能察覺我細膩的心情

令我有   更寬廣的心去承受一切

祢比我父  更看重我的價值

令我察覺   祢創造我的美意

  就是我天上的阿爸父

無私的愛  厚厚的恩典

願願意意的捨

    就是愛

是因憐恤  為神所救

是因希望  勝過絕望

因著愛   沒有懼怕

因著信   心靈的錨已擲向

創造宇宙萬物的神

一切滿有平安  喜樂   因為 

你出你入  耶和華  要保護你

從今時直到永遠!” ~~詩篇 12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779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