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愛長闊高深
2015/08/28 06:05:28瀏覽282|回應0|推薦7

 

與朋友分享這星期令我非常感動的一段經文

 

「以法蓮哪,我怎能捨棄你?以色列啊,我怎能棄絕你?我怎能使你如押瑪?怎能使你如洗扁?我回心轉意,我的憐愛大大發動。」【何西阿書 11:8

 

我不停地反覆地思索這寶貝的經文:我怎能 ~~我怎能~~

 

在何西阿書裡,我們一再看到神藉由先知向以色列百姓不斷的發出警告和規勸,縱然人們不願聽從,上帝仍舊是為了愛,一再地饒恕和等候,到一個地步,甚至後悔施行嚴厲的懲罰,以至於內心掙扎矛盾,一方面得刑罰子民,另一方面又憐恤這些被擊打的百姓。

 

我試著揣摩了解,上帝對我們的愛是那麼的堅定,想盡辦法就是為要挽回我們悖逆頑梗的心,就如同人們嘲笑著說,不是說世界末日到了嗎?怎麼主耶穌還沒有來臨呢?殊不知聖經早已經清楚地告訴我們,在【彼得後書 3:9】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如果能夠經常與清心愛主的弟兄姊妹互動交通,天天靠主寶血、靠主恩典、靠主恩言,重重把自己浸泡在當中,真實領受、真實傳講真理和操練真理,沒有捷徑,只有忠心在每一件小事上,天天看到自己的有限,同時天天倚靠耶和華,方能成就萬事。我們能夠擁有喜樂的心,乃是因為相信上帝愛我們的心不改變,主所對我們定的旨意也不改變。到一個光景即或如【哈巴古書3:17-18】所說: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主啊!你成就在我們身上的工作何其偉大!我們深覺不配,但你卻又讓我們看到你做的事何其美,並且讓我們在敬畏和感恩中,看到主耶穌將來所要成就的光景。我們在等候主再來的等候過程當中,是主耶穌帶領我們從廢墟破瓦之中走出得勝的腳步,以及靠主得力,才能高聲唱著哈利路亞!戰勝來自世界和肉體的一切試探和挑戰!主更是這般的愛我們,愛到一個程度,主動的把我們從沉睡安逸中喚醒,使我們遠離那極其貧乏卻不自覺的屬靈光景

            若說靈裡枯乾,主更提醒我們,別忘了來到主恩面前求

若說想放棄了,別忘了主對我們永不放棄

若說我們不配承受聖工,主說:你是我手中的器皿,關鍵在於我用不用你,而不是你夠不夠好的問題

 

謝謝主,你讓我們因體貼你的心意更顯得歡喜,因為看到了從你而來的盼望,不再被自己的盲目給遮掩了神的榮耀主啊,你那不棄不離的帶領,不但教導我們如何運用真理,實際操作在教會和生活當中,這是我們所要走上去的一條義路,不用怕如何才能走的穩妥,別忘了耶穌是我們的牧羊人,凡事祂都走過,我們只要緊緊遵守主的話語,靠著聖靈領受謙卑受教的心,以基督的心為心,效法基督,真正成為主的門徒,相信上帝必要成就祂的旨意在我們身上

 

新的學期開始了,學生們,各個都在忙著學習新的知識而我們基督徒一生的必要功課,就是天天記住,保守自己在主的恩典中,不輕心,免得為惡者所勝,遠離了上帝,而不自知

 

很喜愛一位牧師說的這句話

"Daily job is keeping in truth!”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腓立比書 2: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2887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