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短卻是永恆的生命
2016/12/30 05:59:37瀏覽476|回應1|推薦6

“你們的罪雖然深如朱紅,也能潔白如雪;雖然紅如赤布,也能白如羊毛。”(以賽亞書118


兩天前,使用新的輪椅時,因為尺寸比以前的輪椅大很多,所以一轉身時,碰到櫃子上頭的相框掉落,碎了一地的玻璃!

接著在廚房後退時,又撞裂了櫥櫃開著的門扇和抽屜

而今天,又是一個不巧 我手中的鏟子一揮,不偏不倚的,又敲斷了瓷杯把手上那可愛小鳥的尾巴!

 不得不有一種很深刻的感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是吧!

 曾看過一個短片,一位小孩不小心踩在未乾的水泥道上  那麼,他會逃跑? 還是採取什麼行動呢?

他所做的選擇,令我非常的感動  他跑去告訴大人,大人沒有責備他,只是拿起工具 再次緩緩地把地上滿是腳印的水泥印子給抹平。不是嗎? 我們不用怕錯,最怕的是錯了,還要百般的遮掩其過,至終無法彌補,那才真是大錯特錯呢!

而在耶穌的眼中,他看我為寶貝,並不是因為我做得好 沒有犯錯。 而是他體貼我的軟弱和不完美,所以獻上祂的生命來成為贖罪祭,解決了我的罪。更靠著耶穌的寶血,潔淨我 使我不再罪咎和自責,並且能夠在聖靈的引導之下,遵行神的話,過著一種無罪一身輕的喜樂人生!

 一首翻譯自俄羅斯小詩「短」,内容發人深省,它是這麼說的: 一天很短,短得来不及擁抱清晨,就已經手握黄昏! 一年很短,短得来不及細品初春殷紅竇绿,就要打點素裹秋霜! 一生很短,短得來不及享用美好年華,就已經身處遲暮!

一生,真的很短!         

 朋友,悔改,就是向神走去!就是承認自己的不能,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罪過  願意承認,願意接受耶穌成為個人的救主,那麼我們就能夠因著重生得到一個全新的新生命了!

願親愛的朋友,快快一百八十度轉向耶穌吧 讓短短的一生,變成擁有永生的喜樂!永永遠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86905810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2 14:43

阿們!

祝您新年快樂、全家蒙福、主恩永沐! 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