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神的旨意?
2017/07/23 08:10:15瀏覽400|回應0|推薦5

 好久不見!

什麼是神的旨意?這似乎是一個很難的課題,特別是做選擇時,更是渴慕能夠明白神的旨意。然而常常當自己心中已經有一個"自己的旨意"時,就會開始說不明白神的旨意,因為不願聽從聖靈的規勸,也因此會到處詢問他人的意見,希望聽到符合自己所要的答案。

其實如果堅持帶著老我,順著"自己的旨意",就會失去了從神而來的平安和喜樂,因為神知道我們的一切心思意念,我們尚未開口前,祂已經了解我們。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詩篇139:1-4 】

「當你被派遣出去時,上帝與你同在,凡是去履行使命的,上帝總是在他的前頭:一個人越忠心,也就越能得到满足,越剛强越能持續,也就越接近上帝。雖然他不能觸摸到上帝,但能與上帝交談」。~~馬丁布伯的《我與你》

凡被上帝的靈引導的,都是上帝的兒子。【羅 8:14】

因為他是我們的神,我們是他草場的羊、是他手下的民。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

【詩 95:7】

信靠順服是一種福氣,更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我們離了神,就容易被誘惑牽著走,勝不過私慾所帶來的困擾。身為神的孩子,耶穌對我來說是什麼?耶穌是我生命的救主!我願意順從祂,體貼祂的心意,由祂帶領,賜我人生的方向和力量!
感謝神,我們隨時可以和祂對話,祂能夠釐清我一切的心思意念,主賜聖靈與我同在,祂是我一切事情的總決定者,時刻細聽主的聲音,在各樣事情上,學習明白祂的旨意,經由靈裡的平安與否,便是我最美好的答案。有時候,神並不阻止我們錯誤的選擇,為的是要讓我們經歷所做的判斷和決定是對是錯,進而擁有喜樂成熟的基督徒生命!

願神祝福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10698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