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更多愛你
2016/04/18 07:37:29瀏覽375|回應0|推薦11

從去年聖誕節開始我試著用小紙條每天記下感謝的事把它放在一個玻璃罐裡等到年底時再好好回顧數算上帝一年內所賜給我的祝福。

抬頭望著天空是誰在藍天白雲裡頭指揮小鳥們的奏鳴曲呢?又是誰在拉拔萬物的幼苗一一竄起呢?粉紅嫩綠的色彩討人喜悅地鋪設在漂亮的春季裡。
這無言的天書
充滿著上帝的氣息。藉著風藉著雨向我們啟示祂的同在述說祂的榮耀和偉大。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歡喜擁抱萬物復甦的同時我愛上帝的心有沒有比去年的春天更多呢?我所思所想的有沒有討神的喜悅呢?

為什麼說大衛算是合神心意的人呢?祂被神所珍視的又是一顆怎樣的心呢?是祂那一顆真正痛悔的心嗎?是因為他深知所投靠的神是信實的嗎?
是因為他知道唯一能赦罪的只有上帝?是因為祂知道上帝不輕易發怒?是因為知道祂的愛不離不棄嗎?

還是該問究竟持有一顆真正痛悔的心是容易還是不容易呢?我不禁想著多少時候我們是不是依舊還保留著自己的心思意念,甚至於多到已經隱藏了而不自覺?

想到以前兒子每次自覺不對時和他一起禱告時他總是哭泣不已但也就在禱告之後他才能夠安靜下來。那神情充滿著被饒恕過後的輕鬆感和喜樂的歡暢。

也許我們就是如此的不容易擁有單純透明的心不願意到上帝面前赤裸裸的敞開心尋求幫助。

所以大衛才會顯得如此的不一樣因為他提醒了我們。創世以來上帝就是一直在呼喚我們要單純要知道上帝愛我們到一個程度降下愛子為要替我們贖罪
使我們恢復和神的關係於是乎才能坦然無懼地得以享受上帝同在的祝福。聖經中多次比喻神和我們的關係是一種盟約如同婚姻裡有盟約
不只有愛而已還有情更有義是一種生死相許的愛知道上帝以新郎的心意和愛情迎接我們,這是多麼令人有安全感啊


一但我們明白了神的心意那麼我們就越發能夠進入與神的甜蜜愛情裡並且開始懂得體貼上帝的心意彷如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境界。

一些無謂的懼怕心理會因為與神的美好關係而遠離。愛神和敬畏神的心自然而然地會產生,當然不喜歡做不義的事。而諸多屬靈的美德也就會不斷的流露出來。

屬靈的生命如同一顆種子被埋在土壤裡不急不躁時機一到被陽光呼喚不斷的茁壯直到開花結果。我們的靈命經過熬煉和操練的過程,就必成熟能夠勝過罪惡。

和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共勉學習如【詩篇】27:4所提的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盼望我們隨時隨地注視著神我們就會察驗何為神善良的旨意愛慕神的心意遵行他的誡命支取從天而來的屬天能力假以時日我們便能反映出更多主的榮光和情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5361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