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又是另外的一天
2011/09/24 02:57:45瀏覽162|回應1|推薦2

    真的是在夢裡夢見:兒子在廚房裡如同往昔一般地煮著東西。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地問先生 : 他不是已經沒了嗎?怎麼可能又出現在家裡呢?而他一副完全沒事的模樣,更令我SURPRISED!但另一意念突顯在我的思想裡!它無聲的向我顯示:怎會不可能呢?只要是神的動作一來,一切就都可能啊!在夢裡我感嘆神的偉大和神奇!只要祂願意一切就成就!帶著這樣的夢醒來,我心裡不只安慰重溫見到兒子的影像。心中更是充滿讚美和盼望!就是盼望看到更多神的奇妙作為和彰顯祂的榮耀!那將會是多而又多的讚嘆啊!喔!主啊!我渴慕你的顯現和同在!

"Show me your ways O LORD teach me your paths; guide me in your truth and teach me for you are God my Savior and my hope is in you all day long" (Psalm 25:4-5) 

   遠志明牧師在一退修會訊息中提到 : 你想要什麼?就向神求!神樂於賞賜給尋求祂的人!因我們是上帝可愛的子民!於是我帶著等候神的心情,向神禱告,讓我看到自己的有限以致於懂得謙卑。因為我常常不謙卑,說說之間就露出了自義來。於是乎,我便遠離了喜樂的心和忘記向神吸取生命活水的秘訣。自己便漸形枯乾和缺乏生趣。主啊!我來就你,你是智慧的源頭,離了你真的是什麼都不能做。

 

    因為那些靠自己緊抓不放的事,都不會產生滿足感。唯獨是在經過了掙扎和順服之後所帶出的行為和信念,才是甘甜和難以忘懷的。因為那是生命的痕跡、生命的力量,把生命的能力給擺對了地方,那將產生極大的衍生力來。把一生的歲數算算,投資在有限的世界裡?還是快快投資在無限量的神國裡?我的財寶是存在會被蟲蛀的地上?或是存在永不朽壞的天國裡呢?我看著小鳥常來我家後院覓食,我想它們真是聰明,我不放鳥食它不來,我那麼一放些許兒,它們沒多久,馬上就會飛來!

 

    我想到連小鳥都這樣聰明的話,那更何況我們人類呢!耶穌豈不更加賜我們聰明智慧嗎!但何以人們總是不能忘憂、也不容易喜樂呢?世上是有苦難,但我們要是擁抱主再去面對苦難,那麼景況將大大不同!

 

    因為心裡有個譜就是:神知道、神也一直在我身旁從沒離開。有此認知,痛苦有神分攤並且替我們承擔。主耶穌說 :  我的軛是輕省的!沒有一件事和苦難臨到我們,是耶穌丟著不管我們的!

 

    當我拔草,蹲不了太久以致跌坐在草地上時,我感覺神向我說:從頭來過,我自必從新給你各樣人生所需的一切預備和供應!就如當年我帶領你衝破無數的風浪一般!如今, 你可以在我裡面從新得力!如鷹展翅飛翔!電影    最後一幕,女主角面對大地說:

 

    畢竟,明天又是另外的一天!

 

    試看我的人生,似乎已有所得、又好像一一失去!但沒關係, 在主裡有盼望,在主裡永遠都是是的  就如一首詩歌 除你以外 提到 :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漸漸地衰退,但是神是我新的力量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喔!陽光啊!雨水啊! 讓我脫離老成,得以再次地向你歡呼!讓我跳、讓我叫! 就因為我現在還存活著!人生若可以從苦澀困境當中發現生命的美好而感恩,那才真是寶貝啊! 

 

 

201106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5667574

 回應文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美神
2011/10/09 05:26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

將我的麻衣脫去 給我披上喜樂

好叫我的靈 歌頌祢 並不住聲

耶和華我的神啊 我要稱謝祢直到永遠   (詩 30:11-12)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