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總統參選人的辯論,馬參選人,學著點!
2006/02/16 21:56:25瀏覽421|回應1|推薦8
以下是小弟虛擬一下參選總統,在辯論會上遭到質疑的內容及回應,讓我精神上...自慰...一下!
※※※※※※※※※※※※※※※※※※
我發表過殺氣騰騰反台獨的言論,放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我不怕別人知道我說過的話,並且我願意在此負責任地再次重申:宣佈台獨那天,就是老子開始砍人的那天,誰搞台獨,我砍誰!

若本人蒙全民厚愛,選我當總統,小弟當恪盡職守,捍衛中華民國!然而,若人民依據憲法權力,變更憲法中之領土、主權範圍,進而修改國號,本人將本於個人政治理念及理智判斷,立即辭去總統職務,然後,老子開始砍人,誰搞台獨,我砍誰!

我可以遮掩過去說過的話,騙取你們的選票;或者,我可以用漂亮道歉的話向我反對的人博取同情,但當你們選我卻發現被我騙了,那麼,我如何能成為一個代表2300萬人的中華民國總統?

林肯反對蓄奴,即使他知道將可能引發內戰,也不曾退卻。如果他不說出他真心支持的價值,等他一上任,他有可能廢奴嗎?

如果人民真的認為統獨議題最重要,勝過填飽肚子、人人有工作、人人有錢賺,那麼,每個選民都應該知道本人的意圖和選項:宣佈台獨那天,就是老子開始砍人的那天,誰搞台獨,我砍誰!
※※※※※※※※※※※※※※※※※※
以上是我在辯論會上想說的話。

民之所欲,長在我心,那是屁話!民要的東西可多著呢,要錢多、事少、離家近,樂透中大獎,子女都是博士生,最好稅金不用繳。高速公路、捷運條條通我家,如何?最近人民想要的還多一條,人人想殺屙扁賊全家以洩忿!

台獨是不是人民的選項,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人民知道你面臨關鍵時刻,你將如何抉擇。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79627

 回應文章

阿扁慘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大是大非
2006/02/18 17:39

林肯反對蓄奴,即使他知道將可能引發內戰,也不曾退卻。如果他不說出他真心支持的價值,等他一上任,他有可能廢奴嗎?

Excellent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