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茫茫人海中的牽掛
2013/04/07 23:15:59瀏覽183|回應0|推薦4

當你很想念某個人的時候,很自然會在茫茫人海裡尋找是否有沒有人和你想念的人的樣子相似。又或者你發現某個人和你很想念的人長得很相似,繼而會很期待他出現呢?

 

有個人樣子的部分特徵和我男朋友很相似(其實並不完全相似,只是下巴和身形很相似而已),所以真的很難不對他多望幾眼。我希望他不會發現我在偷偷望他。後來我對朋友說起這件好笑的事情,朋友一致認為我太想念男朋友了,小心中途精神上出軌,然後演變成行為上出軌。

 

不過我還蠻期待可以常常見到這個人了,沒有別的愛慕之意,就純屬覺得他長得和男朋友很相似而已。





SEO / RS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