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me!
2013/03/27 20:49:51瀏覽191|回應0|推薦2

最近對某個打著『基督教』的網站超級反感,別好奇怎麼一個基督徒竟然對一個同樣是基督教的網站感到反感。

 

這個網站並不是由神職人員所設立(或者可以這麼說我也不清楚),然而我對這個網站反感是因為該網站的admin說話估計沒有經過腦筋……

 

我只是弱弱地問了一下:

『如果和非基督徒結婚,是否可以在教會舉行婚禮?』

這位蹩腳的弟兄說不可以,那麼我只好嘆聲可惜,因為我也不想好像回教那樣強制性也要我丈夫成為基督徒(除非他本身被感動)。

 

蹩腳弟兄說如果我和非基督徒結婚的話,以後應該不會再去教會worship了。

 

憑什麼?!

!你憑什麼這麼說?

你又不是我!

 

後來這位蹩腳弟兄叫我去德教會,我不清楚他指的德教會是不是我所想的那個廟宇。

但是我真的不會再去這個lame網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