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年的日記
2013/02/21 22:29:05瀏覽184|回應0|推薦1

在收拾抽屜雜物時發現了一些小日記,裡面都是記載了正式交往對象的點點滴滴。

靠在床邊慢慢地、仔細地翻閱以前記錄的傻事,

從日記中可以看出那兩段感情的開始、發展、冷淡、冷靜到結束。

從而可知,對感情執著、認真的我看起來是多麼的可笑(在他們的眼中)

我很喜歡談戀愛時那種喜悅、幸福感、滿足感,雖然全部都會短暫或者是騙人的。

也許受過傷後才能夠真正的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既然是對感情不認真,為何還是能夠騙得了很多人,他們當時看起來真的很真誠…….真誠到現在我看回他們寫給我的情信,我就想作嘔了。

當他們玩弄別人家女兒的感情時,會不會想到他們將來的寶貝女兒也會遭受這種對待嗎?

 

日記裡面都記載了我的喜悅、滿足、擔憂、猜疑、無奈、絕望、傷心還有淚水的痕跡,也記載著騙子虛假的『愛』是多麼的噁心吧啦、多麼地讓人作嘔。

 

也許是我太投入了、談認真了,所以注定會被傷害。

很多『前輩』說,對感情不必太認真,不必100%付出的……你認真就代表你輸了!!

可是經過計算後的還算是真感情嗎?

我就不知道了,有誰可以告訴我呢?(苦笑)

不過我還真的希望不會再遇到類似的人中敗類了,因為真的已經沒有多少心力可以承受。


SEO / RS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