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情人節
2013/02/15 23:46:21瀏覽177|回應0|推薦0

就快看見農曆新年的尾巴咯~

新年從年除夕開始休息到年初五,初六才(今天)開工呢!

開工時收到老闆給的開工紅包(討個好意頭),經理給的紅包,還有客戶給的紅包….不過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拆開所有(包括親朋戚友給的)紅包,打算等到過完年了才拆,直接『送』去bank in

 

趁農曆新年假期,我到了KL一趟去拜訪他的家人。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家人的,尤其是他的阿嬤,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外婆。

我外婆很疼我,一直想看見我嫁人,可惜她等不到這一天。

KL這段時間,我最享受的就是和他一起,雖然只有短短幾天。

 

情人節當天回怡保時,他故作神秘要我打開車子的行李箱,結果又一大驚喜!!

 

 

感謝他的用心,為了他,我一定要堅強和改掉不好的習慣,例如壞脾氣(其實我的脾氣和某人比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新的一年呢,希望一切順利。

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們都可以順利、身體健康和快快樂樂,最好大家偶爾也有機會發下小橫財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