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睡未睡的小孩
2006/12/03 22:54:29瀏覽451|回應2|推薦10

出門兩天,回家照例有一堆小山 - 換洗的衣物 - 待處理。洗過澡後,喚老爺幫忙將小山移到樓下洗衣去。

等我將衣物全部送進洗衣機,走回樓上,聽見兒子問我:「媽咪到樓下做什麼?」回答他:「洗衣服啊!」再走進他的房間,想再陪他一下,可是他已經不回應我說的話了。從他問我話,到我進他房間,前後不超過一分鐘,他居然已經睡著了。

真是神奇的小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574734

 回應文章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要讓他很累啊...
2006/12/18 17:05
兒子班上同學的家長,戲稱他為金頂鹼性電池 - 耐力持久,所以想辦法把他操到累,是我們常玩的遊戲...

莘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4 11:16

累倒了吧!

我若能像這樣馬上睡著該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