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真寺裡開畫展, 你聽過嗎?
2022/05/02 22:24:24瀏覽712|回應1|推薦21
5/8(週日)慶祝開齋節台中清真寺邀請葫蘆墩美術研究會舉辦「伊斯蘭寫生特展」,不知道這是不是全世界第一個在清真寺舉辦的畫展?
邀請大家一同來欣賞。
-
1月中,我為台中葫蘆墩美術研究會作了一塲台中清真寺導覽,隨後藝術家們寫生清真寺,這個畫會裡都是寫生高手, 精湛的畫作讓台中清真寺董事長立馬邀請畫家們為市府主辦的開齋節慶祝活動在清真寺舉辦這場「伊斯蘭寫生特展」。
-
當被告知幫忙作寫生展海報和邀請卡時,我這個電腦低手,打鴨子上架裡,只想到用非常不熟的photoshop來作。打開YouTube 的教學影片,真的就是一步一個動作,來來回回搞了一天,老眼昏花,頭昏腦脹,第二天給朋友看,像素太低,無法送印。原來我一開始就沒設定正確尺吋。知其然不知所以然,依樣畫葫蘆裡,很難作出設計來。很洩氣,一想到要重來Photoshop,媽呀!要記得住各種不同鍵的輸入動作,我已經頭痛不已。
-
真希望有個更人性化的的軟體可用。問兒子,他在大洋彼岸,鞭長莫及,愛莫能助。如果能在iPad 上作,應該會容易多。突然想到有個朋友可以問,立馬電話去問可否用iPad procreate來設計海報大圖,說是可以,但是要先把印刷尺寸定好,然後就靠觸控筆一一搞定。朋友也真是有耐心,沒有對我三番兩次的提問不耐煩。哈哈哈,一切都太順手,不須再死記ctrl +delete, alt+ delete, ....
-
製作過程是開心的。因為需求,才去挑戰,學會了怎樣製作簡易海報和邀請卡,我開心地想唱歌!
-
歡迎大家來欣賞畫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1220&aid=173863940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3 13:58
恭喜🎊🎉🎈👍👏

預祝 展覽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