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開羅的女人 CECI
格主公告
在漂泊的人生中,繪畫是我美麗的依托,心靈的原鄉。
 
頁/共 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3 14:07

你也沒發成 ? 我聽說是要到 文字框" >> "  。 往右拉到底 才能發稿。

有時候可能要先認證,"Cloudflare" 須先打勾 ," " 顯示 "成功" 。

開羅的女人 CECI(ceci1220) 於 2024/03/06 20:17 回覆:
我有注意到,拉到最右邊就發成了。這是和之前不一樣的地方

榮墩
2020/06/30 09:33

我是好人會館的榮墩。最近被迫幫助滯留台灣的埃及人。想跟你認識

Email:E-Mail URL:URL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2 09:24
好久沒見您發文了, 期待中~~
開羅的女人 CECI(ceci1220) 於 2018/03/29 06:59 回覆:
Dear 茉莉,謝謝您想著我。這兩天寫了一篇,準備好po文並加照片,可是電腦出問題,明天等吉米幫我看看。明天哦!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7 21:18
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里,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開羅的女人 CECI(ceci1220) 於 2018/03/29 07:00 回覆:
謝謝您!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1 00:54
http://blog.udn.com/1698/108311190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1 00:54
http://blog.udn.com/1698/108311190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2 21:20

真不好意思 沒看到這則的回應通知, 無意間 回來找資料 才發現 CC 來訪過 。 

富貴角燈塔步道的野百合 別有風姿, 若是春天回來  千萬別錯過了 。

開羅的女人 CECI(ceci1220) 於 2017/08/03 13:49 回覆:

Dear 盹,呵呵呵,沒關係啦!我才要常常不好意思!

台灣真是寶島,四時都有佳景。台中其實也開兩個多鐘頭就能上合歡山看花呀!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5 06:30

  我和妳一樣,幾乎走遍世界各地,早年到日本研習、在美國科州讀研究所、在非洲的象牙海岸擔任過二年的「技師」、在沙烏地阿拉伯擔任過三年多的「專家」,所以我對於「伊斯蘭教」也相當熟悉。

  看到妳的文章,感覺很親切。妳現在住在台灣還是埃及?我的朋友常常問我,埃及革命後社會變得很不安全,適合去旅遊嗎?我實在無法告訴他們,因為我上次去埃及是2003年,至今已十多年了,不知道埃及現況如何?適合去旅行嗎?


開羅的女人 CECI(ceci1220) 於 2017/08/01 13:13 回覆:

Dear Samia, 真不好意思至今才發現您在訪客簿的留言。您的閲歷豐富,很高興知道您對伊斯蘭教不陌生,探訪埃及,對埃及人生活與在地文化必有更深入的體會。

自從外子退休後我們在埃及、美國、台灣三地輪流住。埃及革命已過了6年半,社會自然有不少變化。可以看到藝術人囗明顯增加,關注社會民生的人也增多。不諱言,國內仍然有零星恐襲,大多針對警察與科普特基督徒的暴力攻擊,那是有心人為了製造社會恐慌,以挑撥離間不同宗教為器,背後動機不純。但是革命洗禮使人民逐漸了解一些權力與責任的平衡。Sisi政府在國內積極推動基礎建設,並對恐襲份子毫不姑息,大多數埃及人民可以說是支持政府的。只是埃鎊去年底貶值一倍多,此時對於埃及人來説生活不太輕鬆。但是對拿美金的觀光客來説消費就真的便宜。今年觀光業逐漸回穩,旅客逐漸回流。等天涼了,歡迎您來埃及旅遊!Cecilia 敬筆

頁/共 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