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好戲在後頭』~ 阿威,生日快樂~預祝台灣生日會大成功
2010/04/30 09:50:55瀏覽749|回應1|推薦12

本週末最值得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來,阿威要回來開生日會,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我可以參加囉!

記得那是4月初一個深夜(凌晨)知道的消息。因為草蜢,所以讓我在FB上結識許多蜢迷朋友們,一邊在打方塊要破阿威的紀錄,另一方面邊和一個馬來西亞的蜢迷在聊天室聊天。就在我決定放棄打方塊要上床前,收到那位馬來西亞蜢迷傳給我的訊息,說是阿威要來台灣開慶生會了,還特地在第一時間告訴我。我馬上去看那則新訊息,在一切報名程序尚未公布前,可蜜就在第一時間EMAIL去報名了。

隔天早上就看到主辦單位正式PO上的報名方式,報名裡面有講得匯款後在附上詳細報名者之資料,才算報名完成。由於受限於場地因素,因此名額有限,依照匯款入帳之先後順序來決定報名順序。整個報名方式的說明都算詳細,雖然可蜜看到這則匯款訊息是在他發佈一個小時後,但在可蜜看到這訊息的當下,我就已經抄下匯款帳戶直奔ATM去匯款了。從公布匯款訊息到可蜜匯款完成大約是2小時左右,如果沒報名成功,那也是天意啦!

在可蜜匯款後的隔天中午左右,主辦者就發佈名額已滿的訊息,請其他還沒報名的人不要再匯款了。讓人覺得阿威魅力實在驚人(也有可能真的是場地太小,因為慶生會場地是阿威最喜歡去的釣蝦場)。幸運的是,可蜜順利報到名啦!可以幫阿威一起過生日喔!真的很開心~

這兩天去逛主辦者的FB,發現塗鴉牆上很多人留言認為訊息不夠公開、資訊不夠透明、不夠通融、報名時間沒有明確訂定開始與結束的時間、名額太少等等,總之就是認為這些原因造成他們報不到名。

這些留言蜢迷的心情我很能理解,但其實主辦者也很難做到讓人人滿意、個個都能參加的地步。藉由FB的塗鴉牆平台來公布訊息已經算是又快又公開了,而偏偏這是阿威的私人行程,阿威特愛釣蝦場就想辦在釣蝦場,而釣蝦場的場地真的不會太大,基於種種限制與考量,名額一定有限制,而主辦者的報名原則就是看到入帳先後順序為主,這也還算公正的判斷。

上次阿智拿了幾件Tee來台灣,那時也是讓想買的人先EMAIL告知,而實際上我們收到通知時,通知上就說因為數量有限所以得依照匯款先後來決定誰可以買。有鑑於上次的經驗,所以可蜜自然也認為就是先匯款先贏,才會在第一時間把我們要報名的人款項一次匯出,匯款後馬上將單據掃瞄成電子檔EMAIL出去,果然1個小時候就收到報名成功的通知函啦!

綜觀主辦者的辦事方式與效率,其實都算可圈可點,只是礙於人數與場地限制,所以無法盡如蜢迷意。雖然每次活動都會受限於場地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總有人數上的限制,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常舉辦這樣的互動性活動喔!

看來,參加生日會的人無不絞盡腦汁,想給阿威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還有人不斷想從阿智那裡得到情資或建議,但阿智建議的真會有人送嗎(a kiss)?但我想,無論是什麼禮物,阿威收到一定都會很開心。可蜜沒藝術天分,所以沒法和其他人一樣手工製作禮物,向來對送禮物給朋友相當有把握與自信的可蜜,面對什麼都不缺的阿威哥,要送他什麼生日禮物,的確很費思量。終於這兩天讓可蜜想到一個很好又實用的禮物,就決定是它了,向來都沒讓我香港同事失望的東西,應該可以讓阿威也喜歡才是。希望如此~

無論如何,都希望阿威暌違四年所舉辦的生日會,這次辦在台灣他最愛的釣蝦場能玩得開心,留下美好的回憶~阿威,歡迎回家辦慶生會~生日快樂~

草蜢『好戲在後頭』,1995年『愛不怕』專輯中,蔡一智作曲/詞。

每一張臉  目瞪口呆  不笑也不動

好像心中藏著千噸壓力不放鬆

你準備好沒?  我早已準備!好戲等著你!

釋放自己  你又不是上了年紀!

壓抑的心為什麼要讓它還存在!

領帶打開  心結打開  跟我一起來!

不用太擔心  不必再擔心  加一點勇氣!

飾演自己  放縱一次不算太壞

不介意高聲尖叫  亂拍拍手不必害羞

一場好戲需要大家參與YA YA YA YA……

你是主角  男主角  女主角 

還有我  還有我  還有我  還有我

今夜要痛快  要痛快  要痛快 

大家都來!大家站起來!

HEY HEY  把煩惱拋開

HEY HEY  讓歌聲澎湃

HEY HEY  快樂最實在 

誰說我不乖  我們只表現心裡的愉快YEH!

精彩的好戲在後頭  我們玩個夠 

到最後  到最後  已經沒憂愁!

精彩的好戲在後頭  一發不能收!

LADIES GENTLEMEN六國大封相ACTION

P.S.貼心的阿威,上週末也發佈消息,他生日當天在香港也辦慶生會(Dinner Party),真的是太照顧歌迷的心啦!消息發出後已經快額滿了,我想,今年阿威一定會有個豐富難忘的生日PARTY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969325

 回應文章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比較喜歡
2010/04/30 12:43
草蜢的歌我比較喜歡『半點心』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0-04-30 13:43 回覆:

『半點心』這首歌,我也滿喜歡的。下次可以寫~

草蜢的歌好聽的真不少,有機會可以多聽喔!

謝謝來訪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