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星娛樂沒安排專業錄影,台北場忘我演唱會無法發行DVD~草蜢『你不會不懂』
2010/04/17 10:58:27瀏覽1047|回應0|推薦13

草蜢去年忘我演唱會台北場,一直被眾歌迷要求出DVD(多數人要求要1212感動特別場),連阿威自己都加入聲援的社團。近日該社團有成員收到草蜢所屬經紀公司回函表示----『由於台北場忘我演唱會,當初沒有聘請專業攝影,因此確定無法發行台北場DVD。』看到這樣的回覆,大多數的人大概都認為真的沒有希望了……

其實,每一個歌手的演唱會,都是該歌手傾全力、與一身歌藝發揮到極致的地方,每一場的演唱會對表演者而言應都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搭配上現場觀眾的情緒,表演者每一場的表現、情感、舞台方式一定也會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能夠捕捉每一場這些特別之處、集結成冊,對歌手與表演者、參與歌迷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回憶珍藏。今日聽到該經紀公司這樣的回覆,除了難過之外,也覺得經紀公司事前的準備真的太不足了,連這樣專業攝影都忽略。

對歌迷而言,不一定得由專業攝影所製作出來的演唱會DVD才有購買價值,歌迷們要收藏的是那一場演唱會無價的回憶,因此即便當天攝影者非專業攝影所為,一旦能將該拍攝帶製作成演唱會DVD販售,對所有歌迷而言仍是一個很大的珍寶。建議天星娛樂可以考慮一下,將當天你們所擁有的攝影片段剪輯成一DVD出售吧!

而天星娛樂這封回函中,比較令人值得開心的是----終於知道今年草蜢25週年演唱會台灣場次的時間,確定一樣辦在12月份,草蜢將在暌違一年時,重回台灣啦!所有喜愛草蜢的人敬請期待~只是希望這一次台灣場的25週年演唱會,天星娛樂不要再以同樣的藉口作為不發行演唱會DVD的理由了,這種失誤可一不可再喔!

其實,所有人只是想用演唱會DVD,不斷溫習那個晚上許多人共同擁有的溫暖回憶~而天星娛樂沒安排專業攝影這樣的不專業安排之舉,粉碎了眾人的美夢~『你不會不懂』收錄於草蜢第一張國語專輯中,方麗莎填詞、倫永亮作曲。

你不會不懂這樣的說  是多麼傷害我的心

你不會不懂這樣的走  已經撕碎了我的夢

你的臉沒有笑容  沈沒不多說一句

OH BABY 是否已完全放棄我

你不會不懂在我心中  最難割捨是你

你不會不懂今世今生  唯一最愛的是你

哦~  唯一最愛的是你

哦~  不會輕易放棄

即使你已經忘記我倆的甜蜜回憶

也要用溫柔喚醒你記憶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94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