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你讓我感動』~最佳婚宴主題曲
2010/04/09 10:44:23瀏覽1903|回應0|推薦6

近幾年,台灣流行婚宴上以歌曲當整場主題或襯底音樂,從英文、日文到中文應有盡有,但聽來聽去似乎會被選用的歌曲,永遠是那幾首歌。雷同與重複率幾乎百分百,甚至可能月初參加的一場和月中那一場,即便朋友族群不同,還會碰到百分百重複相同的婚宴歌曲。

讓不喜歡與人相同、又喜歡胡思亂想的可蜜,因此開始想像自己結婚時要用的襯底歌曲,要用與眾不同卻又令人難忘的。想著想著,可蜜突然發現我的偶像『草蜢』有超多歌曲,都很適合在婚宴上播放。

先前介紹過給大家的『有緣來做伙』、『一起手牽手』、『寶貝對不起』、『我願意』、『You are everything』等等,都很適合在婚禮中使用作為婚宴進行中的背景音樂呢!

而最近,突然想到這一首我很喜歡的男女對唱歌曲,也超級適合當成婚宴主題曲,就是這一首由姚若龍填詞,草蜢演唱『你讓我感動』,收錄於草蜢『有緣來做伙』專輯中。

我最喜歡  你每天電話道早安  就算不說情話  也覺得溫暖

我最喜歡  把自己交給你管    讓愛情幫我    改掉所有壞習慣

把自己放一邊  什麼事都先想到我  無微不至的溫柔  你像最好的夢

我說願意付出所有  實現你要的快樂  你說愛我就很享受  你讓我感動

在你的身邊  就會有安心的感覺  不再胡思亂想  和煩惱都告別

在你的面前  總想要對天說感謝  給我這一切

這感情  我會珍惜到永遠

把自己放一邊  什麼事都先想到我  無微不至的溫柔  你像最好的夢

我說願意付出所有  實現你要的快樂  你說愛我就很享受  你讓我感動

牽著手  風裡慢慢走  有些冷就靠近我 

低著頭  什麼也不說  滿足的淚就要流

把自己放一邊  什麼事都先想到我  無微不至的溫柔  你像最好的夢

我說願意付出所有  實現你要的快樂  你說愛我就很享受  你讓我感動

我愛你  好愛你  你讓我感動  用一生相守~

這首情歌曲調輕柔、旋律優美,當作婚宴背景音樂,應該十分恰當。可蜜以前就超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寫的也很棒,很有意境,的確是熱戀中的人們會有的心裡感受。如果結髮一輩子都還能有這樣的感覺伴隨著婚姻之路,一路走下去,我想這樣的婚姻應該是人人稱羨的~

最近在FB上有人分享一首草蜢的廣東歌曲,也超級適合當作婚宴的歌曲喔!看來可蜜若再繼續分享草蜢歌曲,一定能為可蜜自己未來的婚宴,組成一個全程由草蜢歌曲伴隨的婚宴喔(如果能請來草蜢現場演唱,當然會更棒!不過應是夢想吧!)!最近要結婚的新人,也可以考慮自己多用心思去發掘屬於你們自己的婚宴背景音樂或歌曲,應該可以增添日後對自己婚禮甜蜜的記憶。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9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