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
2014/06/17 13:36:09瀏覽1104|回應3|推薦89

 

這是可蜜小外甥女北比的信手塗鴉之作,所以畫完也被隨手亂丟。這小妞最近好像愛上四格漫畫的創作,可蜜隨意撿到,發現還挺有意思的。

 

只是北比角色的設定為何是這四個人呢?可能他最近很喜歡「包子」命名的東西吧!看來北比是先有人物的設定後,才展開故事的。而每一個角色在每一格子裡他們的特徵都算有「連戲」喔!

 

可蜜重新將這四格漫畫排列組合順序一下,不管怎麼排,感覺故事都可以順著說呢!可蜜最後就把他編排成這樣的順序,是不是還挺有戲的。

 

小人兒小腦袋中對人的「相遇」理解,或者就是這樣的狀況吧!每一次陌生的相遇,都可能是一個故事的開始,是否有續集,就看每個主角怎麼演這齣戲。是單元劇、還是連續劇、或者是連載數年的八點檔長壽劇,都看主角啦!因為這些戲的編劇就是演出者本身囉!

 

每個相遇都是一個「緣起」,結善緣、滅惡緣~要讓「緣續」或「緣滅」,都看這份「緣」究竟能有多深。但倘若是「孽緣」,那還是趁早「斷緣」為上呀!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4258471

 回應文章

wongh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9 17:42

長女已經成年了,我們還留著她小時候的塗鴉,童真,纖細。和您分享。

http://microbiology.scu.edu.tw/wong/personal/melody/melody2.htm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06-20 14:51 回覆:

您女兒的創作很有意思耶!超有想像空間的。配色感覺也很棒耶!

照相保存真的是很好的方式,不會隨時間讓畫作褪色,也不會那麼容易折損,隨時拿起來欣賞,感覺如新!

謝謝您的分享~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9 13:46

好可愛的漫畫塗鴉

小外甥女多大年紀呀?

可能是說故事的人才

有編劇 寫小說 畫漫畫的潛能喔

可以多多鼓勵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06-20 14:49 回覆:

可蜜的小外甥女北比今年小三,很愛亂想、又愛亂畫畫,最近開始把這兩樣結合出塗鴉作,可蜜看了覺得有趣,撿起來分享~

也希望他能繼續有興趣於此類天馬行空的創作,就算做的不是很好,但相信對北比的想像力與創造力甚至是作文表達一定多少都有助益的。

謝謝您的來訪與欣賞~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9 08:52

好可愛的相遇裝可愛(害羞)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06-20 14:47 回覆:

謝謝謝謝讚賞~代替可蜜小外甥女北比感謝您的稱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