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僑泰興和SQF認證介紹】為什麼鼎泰豐楊紀華董事長堅持使用僑泰興林命嘉董事長的嘉禾牌麵粉?
2019/06/24 06:55:00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在台灣,沒人不知道鼎泰豐,連外國人來台灣也總會指名到鼎泰豐嘗鮮,簡直可說是另類觀光勝地。為什麼鼎泰豐這麼有名?在網上看了許多報導,發現楊紀華董事長對自家食材源頭的管理非常謹慎,我想這就是讓鼎泰豐在餐飲業屹立不搖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好文轉載同分享

 

其中鼎泰豐設有品質管制研發室來自主檢測食材是否安全無虞,還會定期將原料送到外面的專業檢驗單位雙重檢驗,對食品安全、品質的把關可說是做到滴水不漏

之前因為食安風暴,讓我對餐廳的食材源頭選用更加注重,當時就看到新聞報導說鼎泰豐的董事長對源頭管理非常嚴格,只要是成本有疑慮、來源交代不清的廠商一律都不採用!

 

而鼎泰豐因小籠包這項傳統美食揚名國際,麵皮和內餡的選擇就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也因此讓我得知原來台灣有一家經營60多年的老牌麵粉廠-僑泰興,這也就是楊紀華口中所說的「對源頭的堅持」

 

鼎泰豐在麵粉堅持使用的食材源頭-僑泰興嘉禾牌麵粉,讓我很好奇究竟僑泰興和其他麵粉廠商有什麼不同,有何過人之處能挺過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食安風暴?

 

原來僑泰興的董事長林命嘉也是出了名的「對原料的源頭管理非常嚴格」,在僑泰興官網就能看到嘉禾牌麵粉獲得的多項國際標準認證,他們還是台灣第一家拿到SQF認證最高級檢驗標章的麵粉廠!

SQF認證是個國際知名、認可的檢驗認證,簡單說就是「食品的最高等級身分證」,安全、品質、衛生全都要求廠商把關到滴水不漏,所以更讓林命嘉帶領的僑泰興嘉禾牌麵粉在食安風暴下安然度過。

 

以下簡單歸納3點林命嘉帶領的僑泰興和其他麵粉廠商的不同之處:

 

       1.僑泰興嘉禾牌麵粉取得國際SQF認證標章

就像上面提到的,SQF認證是全球唯一整合了「食品衛生」、「食品安全」「食品品質」三大面向的驗證系統,是由獨立的第三方驗證機構監督,保證了產品「從農場到餐桌」的安全性。

 

想取得這SQF Level 3的標章並不容易,雖然全球申請SQF認證的品牌達8000多個,但最終獲得SQF Level 3的廠商只佔了46%,不到半數!而且SQF Level 3又分別有「合格」、「良好」、「卓越」三個等級,僑泰興則是以高分的Excellent(卓越)等級通過檢核,可見林命嘉董事長對僑泰興的品質堅持是受到國際標準認可的。

 

       2.僑泰興麵粉在製藥廠等級的高規格環境生產

林命嘉除了帶領僑泰興嘉禾牌麵粉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廠房規格符合SQF的規定,同時也是全台第一家採用製藥廠規格建立的全正壓廠房,全面杜絕外界汙染源,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世界級的製粉環境啊!

 

       3.「先進的自動化電腦中控系統僑泰興麵粉品質更穩定

非一般大眾想像中的勞力密集傳統產業製程,僑泰興製造麵粉的過程採用全套自動化電腦中控系統,為的就是追求更精確均一的麵粉品質,光是SQF食品安全品質計畫書就超過123萬字,可見林命嘉對食安品質相當注重、要求。

 

僑泰興的每部機器都有一份鉅細靡遺的標準作業程序,其中包含清潔、保養及維修等,廠內上千台機器,每個細項都必須執行到位,確保所有的作業流程都是符合標準的,由此就能約略看出林命嘉對僑泰興的高度自我要求和謹慎。

 

麵粉生產這個傳統產業,透過林命嘉對僑泰興麵粉的高度要求,變得有如科技業一樣先進且精確;我心裡默默對林命嘉這個人感到佩服,像這樣願意顛覆傳統,又不惜成本創新與自我要求的企業,真的需要我們多多支持吧!

歷經多次食安風暴,真心覺得幸好台灣還有對食安有所堅持的人,像是鼎泰豐楊紀華、僑泰興林命嘉等人,讓一直存在業界的低價搶單競爭惡性生態有機會改善,除了提升消費者對食品品質的信心,也在業界注入一股得以持續綿延的清流。

 

希望台灣有更多這樣的廠商,讓我們這些平民百姓,不再因食安問題提心吊膽,對我們每一口吃下的食物都能夠放心。








 

 








 

 








 

 








 

 








 

 

 

延伸閱讀

《食品評價》[評價]在Neverland Lite吃到依思尼奶油+天然香草莢做的泡芙,愛不釋手的美味真的不是香草精可以比擬...♥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南港僑泰興麵粉廠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林命嘉食品』【僑泰興老員工眼中的林命嘉】為老闆眼角泛淚的員工真的不多...採訪多年見過拍老闆馬屁的員工沒少過→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評價董事長僑泰興麵粉廠→僑泰興麵粉廠心得評價!
『林命嘉食品』【僑泰興老員工眼中的林命嘉】為老闆眼角泛淚的員工真的不多...採訪多年見過拍老闆馬屁的員工沒少過→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評價董事長僑泰興麵粉廠→僑泰興麵粉廠心得評價!
『林命嘉食品』嘉禾牌 - 僑泰興。推薦楊梅僑泰興麵粉廠。評價林命嘉僑泰興麵粉廠。僑泰興麵粉廠SQF認證推薦!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關於Neverland Noodle Bar五星級規格私房麵店的三個秘密。南港僑泰興麵粉廠評價。僑泰興麵粉廠心得評價。南港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食品評價》為什麼僑泰興堅持得到SQF認證,一個堅持證明台灣也能夠走向國際+僑泰興麵粉廠心得評價+SQF標章SQF推薦+品質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關於Neverland Noodle Bar餐廳,你不知道的三件事。評價SQF標章僑泰興麵粉廠。心得僑泰興麵粉廠推薦。評價林命嘉僑泰興麵粉廠~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走過混油風暴富味鄉通過SQF Level 3驗證- 中時電子報-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推薦楊梅僑泰興麵粉廠-心得食品推薦~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僑泰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心得食品推薦♥評價SQF標章僑泰興麵粉廠♥僑泰興麵粉廠SQF標章推薦。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看Neverland如何用麵包、牛肉麵征服你的味蕾,僑泰興不只有麵粉!│僑泰興麵粉廠心得評價│僑泰興麵粉廠SQF認證推薦│心得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食品評價】牛奶饅頭@ Amyの私人廚房:: 痞客邦::+心得僑泰興麵粉廠推薦+SQF標章SQF推薦+心得食品推薦~
『食品評價』台灣第一間獲得SQF Level 3認證,楊梅的僑泰興麵粉廠.評價SQF標章僑泰興麵粉廠.評價董事長僑泰興麵粉廠.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我欣賞林命嘉對待嘉禾牌麵粉的態度---資深烘焙迷的內心話│評價董事長僑泰興麵粉廠│心得食品推薦│林命嘉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食品評價』台灣第一間獲得SQF Level 3認證,楊梅的僑泰興麵粉廠.評價SQF標章僑泰興麵粉廠.評價董事長僑泰興麵粉廠.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食品評價】《南港x高評價》不限時Neverland Lite環境幽靜又有品味,坐了就不想起來! 想吃優雅下午茶不必去飯店!x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x僑泰興麵粉廠南港評價x劍蘭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文章標籤:南港僑泰興麵粉廠評價,評價董事長僑泰興麵粉廠,南港僑泰興麵粉廠評價,推薦楊梅僑泰興麵粉廠,評價董事長僑泰興麵粉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9ae22e&aid=12716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