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推薦 - 新少林寺, 電影不推薦 - 我愛故我在
2012/01/25 11:34:06瀏覽488|回應0|推薦6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新少林寺其實已經在netflix很久了. 只是我從來沒有想要打開來看. 今天我終於看了開頭. 沒想到電影緊湊的節奏讓我一直把它看完(雖然我一直想著, 電影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 結局好悲傷. 但哪個戰爭不是如此?  感觸很深 - 有時, 你不想惹別人, 但別人可不想饒你活命呢..

我愛故我在 - 這部片的review很好. 好像到處都有人推薦. 很可惜的是... 我不欣賞這部片. 步調緩慢, 我看了25分鐘之後, 還沒看到任何吸引我的劇情.  雖然已經浪費了二十五分鐘, 我可不想浪費我一個半小時的生命, 於是我決定放棄...  不管它的review有多好. 讓我看不下去, 我無法說它是什麼好電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605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