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9/08/14 00:51:00瀏覽607|回應0|推薦6

我終於在昨夜把電影租來看了.  就像大部份的評語一樣, 我也覺得電影雖然長了些, 但是滿好看的.  建議想看的人能抽空看看.

不過, 電影與書之間的連繫其實非常微弱, 除了主角一樣是出生時是老人, 死的時候是嬰孩之外.  其它的內容大多都和書中的情節沒有關係.  所以讀過此故事的人, 建議還是得去看電影, 因為和你看的故事幾乎完全不同.  看過電影的人, 如果你好奇, 原著是否比電影好看, 也建議你自己去讀一讀本身的故事. 我覺得二者是無法這樣比較的, 因為二個故事完全不同.

我並不覺得這樣微弱的關係不好. 反正很多改編自書的電影應該都已經受夠了大家老是給"書總是比電影好看"的這類評語吧?!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利用書中的其中一小小部份特色(主角的成長過程由老變小與常人不同)之外, 其它都是另外編寫的, 其實電影本身就可以自成一格了.

我非常佩服電影製作人有這樣的勇氣與創意. 我覺得故事和電影一樣好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2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