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心 change of heart
2009/06/05 03:49:54瀏覽686|回應0|推薦0

茱迪.皮考特寫了好多本書, 我第一次接觸到她的書是"姐姐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

姐姐的守謢者, 我看的是中文版, 因為覺得非常好看, 也覺得她真是寫到了一個很人性的問題: 在醫學這麼進步的時代, 父母為了保護子女要做到什麼程度才能停止?  直到犧牲掉另一個孩子嗎?  孩子可以自己決定放棄療程嗎?

所以看完了姐姐的守護者, 我又去找了二本她寫的書(不過二本都是英文版). 一本是change of heart, 而另一本是Plain Truth

老實說, 我讀中文書的速度比起讀英文還是快很多, 所以書好不好看, 我讀英文版一定馬上見真章, 因為我根本無法讓自己浪費那麼多時間在上面.  change of heart我一連看了好多天, 把它給讀完. 而Plain Truth則剛好相反.  我一直強迫自己要繼續讀下去, 看看它到底值得看的地方在哪裡... 很可惜的是, 我讀了半本之後, 決定放棄...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01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