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拉斯加遊記! Trip to Alaska
2011/06/07 08:16:15瀏覽1264|回應0|推薦1

圖一: Mt. McKinley 美國第一高峰; 麥金利山(我隨便翻的)

我從阿拉斯加回來了!  雖然我有把在阿拉斯加跳一次傘排在行程裡, 這是我這二年內唯一沒有帶著降落傘的旅程.

沒有看極光(因為冬天或早春才看的到)也沒有看到什麼熊, 但是阿拉斯加真的是很漂亮. 適合個人, 情侶, 家人或朋友一同出遊.

要看古績, 看野生動物, 野營, 登山, 滑雪, 坐小飛機, 坐狗雪橇或要高級旅行(不要沾土或被蚊子咬的那種), 你想的到的, 都可以做! 

雖然才剛從阿拉斯加回家, 我已經又想再到阿拉斯加去旅行了....

圖二: 兩隻白頭老鷹在天空盤旋

圖三: 冰川, 我們還把帶去的巧克力牛奶冰在冰川上的小河. 冰川冰過的牛奶- 滋味無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529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