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洞訓練營 Wind Tunnel Camp 2 (室內跳傘)
2011/03/01 09:07:36瀏覽1150|回應0|推薦7

圖一: 風洞外

二月底, 我們又帶了四個人到丹佛附近的風洞去訓練.

其中一人(除我之外, 唯一的女生)則是第二次和我們一起前來. 我們本來有點擔心她的進度, 因為上一次她的進度比另外一個學生慢. 不過, 也許是她已經來過了, 所以這一次的進度對她來說就比較輕鬆一點. 有練過還真的是有差別的.

一天半之內的時間, 每個學生都要在風洞裡飛足一個小時. 我和我先生則比一小時多一些些, 最主要是進去陪飛.

第一天, 每個人都飛了45分鐘. 第一節- 每人14分鐘. 第二節 - 每人22分鐘.  到第三節, 大家飛的離離落落的, 看出來大家都累了.  不過, 也沒有辨法. 誰教這是速成班呢!

第二天, 我們再度進去閉關時, 有位教練拿著照相機和我們一起閉關. 於是我們才有在風洞裡的照片(圖三). 

從風洞外拍出來的照片通常都會很模糊, 因為是透過一層很厚重的玻璃拍的.  而風洞是不會允許一般人(包括跳傘者)配帶任何非必要配件進入. 必要配件如- 運動鞋(當然是已經穿在腳上), 跳傘服(也穿在身上), 手套(已經戴在手上了), 安全帽(也戴在頭上. - 中途可拿下來, 但是一定要牢牢拿在手上. 以免不小心飛走.)  為此, 我們還特別把裝在安全帽上的攝影機給拿下來.

飛完, 大家在風洞前排排坐, 留下一張記念照(圖三). 和我們一起在風洞裡閉關的風洞教練也來湊一腳.... 他人在風洞裡, 頭下腳上的和我們一起照喔...

大家一起去吃午餐慶祝. 然後我就出發去山上啦.... (去山上滑雪- 真是一石二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493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