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特婁灣遊記 Monterey Bay, CA 結婚週年慶
2009/07/02 00:41:34瀏覽1449|回應0|推薦7

去年先生出差到加州, 我吵著要跟, 因為剛好是我們結婚第一週年, 所以他就安排了四天的旅程到附近的一個小鎮, 叫蒙特婁灣 Monterey Bay, CA. 

四天之中, 我們花了二天半在閒逛上. 這個鎮小的很, 就算是沒有目標的走來走去, 也很快就能逛完一圈. 不過, 這個鎮有個乾淨的沙灘, 常常吃完早餐(吃完早餐通常都已經是十二點了), 逛著逛著就會往海灘去.  (看到別人的景緻就想到台灣, 台灣絕對有潛力搞成這樣, 真是可惜了...)

我先生和我一樣, 從小在海邊城市長大, 只不過我在高雄, 他在俄國的聖彼德堡, 緯度及溫度都差了一大截.  雖然已經是五月中, 可是加州的天氣對我而言總是有點涼. 他看到海, 嘩啦就下去了, 也不管水有多冷.  不像我, 再怎麼叫, 我還是搖頭, 我怎麼也不習慣冰冷的海水.  我在旁邊看, 反正不一會兒他就會凍的上岸來.

因為知道附近不遠處(開車約一個小時)有一個跳傘場, 他們的飛機是出了名的快, 所以我們帶了傘包來, 在那個跳傘場待了一個下午.  他們的飛機真的很快, 一般飛機飛到一萬三千呎大約要花二十分鐘, 他們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因為臨海, 從天空中看海, 真的好漂亮.

另外一天我們花在逛一個州立公園叫Point Lobos state park.  這個公園滿大, 我們找了個騎馬場, 由馬帶我們走逛了一圈, 經過一個全美數一數二的高爾夫球場, 雖然我們都不打高爾夫球, 不過, 我想他們球場在海邊, 天氣好, 景色好, 全美數一數二也是應該.

我們又自行開車到處晃, 在公園四處拍拍照, 又跑去看海豹. 找到一處沒什麼人的海灘, 不過唸在沒有衣服可換的情況下(我們離旅館大概三小時吧!), 他沒有下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09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