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雄聯盟25(前夕)
2017/09/15 22:54:38瀏覽63|回應0|推薦0

「吉茵珂絲,你有看到海報嗎?」

寒冷的風正在皮爾托福的街道上刮著,令凱特琳趕緊把手放入口袋裡,而此時身後菲艾的聲音使她不得不停下腳步。
她正難得的帶著他們兩個一起出門,其實只是去買點吃的而已,他們剛剛才下班,而吉茵珂絲一定得跟著她。

她回頭,看到菲艾正試圖用她笨拙的拳套握住一張紙,而吉茵珂絲顯然漫不經心的,根本看都沒看一眼。
「啥海報?」她正在吃一個冰棒。嗯...在這種天氣吃冰棒,真是太適合她的作風了。
「這個,快點拿去看!」菲艾快要拿不住海報,於是尖聲叫喚。

凱特琳被迫的停下腳步,因為他們都為了看海報而停下來,壓根沒想到要叫她停下來等他們。由於他們實在看得有點久,她只好回頭走到他們身旁停下。
「噢,高帽子,我要去。」吉茵珂絲一口吃完冰棒,然後把垃圾丟到地上,興奮的揮舞手中的傳單。
凱特琳彎身把垃圾撿起,接著仔細看著吉茵珂絲手上的傳單。

「庫莽古森林的優閒冬令營,歡迎"少女們"參加,準備好對付來自虛空的怪物嗎?中央政府緊急徵招冬令營團隊,半娛樂性質..」她停止照著傳單念出來,而是疑惑的摸摸下巴。
「是不是很棒?可以玩耍又能破壞一點東西,非去不可。」吉茵珂絲興奮的說,同時將傳單高舉。「要到各國的總理機關去報名,那不就在你們工作的那個大樓嗎?」
「唔,不行,吉茵珂絲,你是個國際罪犯,不可能參加的。」凱特琳反對,更何況,要是她參加,她一定也得跟去了不是嗎?而她確定自己不會喜歡庫莽古森林。
「拜託!我已經不算是罪犯了!」吉茵珂絲馬上用她那煩死人的招數。
「呃,看起來也沒那麼好玩啊,我可不去。」菲艾仔細的看著傳單,然後搖搖頭。謝天謝地!
「看吧!你不會想自己去吧?而且你也不行。」凱特琳鬆了口氣,有點得意的說。
「你跟來不就好了?」吉茵珂絲挑起眉毛,挑戰似的說。
「我還有工作,而且我也不想去。」

到了隔天,吉茵珂絲反常的早起,在她還沒睡夠之前就闖入她的房間,毫不留情的把她吵醒。
「我的天啊,你怎麼了?」她扶著額頭,嘗試揮開濃厚的睡意。
「去工作囉!高帽子,快點準備。」
她看了看床邊的鬧鐘,六點整...而我八點才要上班,她還好嗎?
「現在還早,七點再叫我行嗎?」她倒頭又睡。
「不不不...不行!」吉茵珂絲跳上床,把她的被子掀開,使的冷氣的涼風直接灌入她的體內。
她差點罵出髒話,還好及時阻止了自己,接著坐起來。「到底怎麼樣?」
「我們還有很重要的事,快點,我給你兩分鐘準備。」她說完之後就跳下床,從她的腳步聲離去的方向判定,她打算去吵醒菲艾。
她知道菲艾被吵醒時會發多大的脾氣,只不過反正吉茵珂絲從來沒有害怕過,所以她也沒有出手制止,只是開始換上工作的服裝,並哀怨的告訴自己是她執意要留下她的。

他們抵達警局大樓之後,果然如她所料,吉茵珂絲開始吵著要上樓到皮爾托福主要的管轄單位去報名那個冬令營。
「凱特琳警長,你就帶她去吧?」一旁的警員不耐煩的掏掏耳朵,眉頭都皺到底了,「反正他們也不會受理的。」

凱特琳只好拉著她起身,這個吵鬧的藍髮女孩跟菲艾當初的景況有幾分相似,而糟糕的是菲艾現在其實也只改善了一些,因為她現在正在桌子上坐著,吃著別的警員的蛋糕...
凱特琳帶著吉茵珂絲走上樓,並再三告誡對方千萬不要吵鬧,看見吉茵珂絲信誓眈眈的模樣,凱特琳嘆了口氣。

到了裝潢奢華的主要單位後,在眼前的是一間寬敞的辦公室,而書桌旁坐著握有非常多的權力的高官—安德爾先生。
「您好,」她客氣的與對方寒暄,並感覺的出來這個大人物不太想跟他們耗時間。「是這樣的,這個...嗯,吉茵珂絲。她說她想要參加少女冬令營。」
安德爾發出一聲乾笑,然後把那個傳單拿出來細細的閱讀。「其實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當她聽到他這麼說時差點都要跳起來了,而吉茵珂絲則是毫不在意禮節的跳起來歡呼。安德爾先生八成想趁這個機會甩掉吉茵珂絲這個麻煩?畢竟與虛空生物作戰有一定的危險性。
「呃..意思是,我得跟去,是嗎?」她遲疑的開口,並迅速的把失態的吉茵珂絲壓下來坐著。
「是啊,依據法官當時的判定,是吧?」安德爾先生好像沒有很注重這件事,只是慢慢的翻越其他的文件,「我會幫她報名,然後詳細的細節會再請人告訴你們的。」他淡淡一笑。

———————————————————————————————

「艾希公主?你在嗎?」
艾希正在鏡子前整理自己的儀容,從對方的聲音判定,大概是托魯克。
艾希起身,慢慢的打開門,看著這個有些緊張的族人。
「公主,」他朝她垂頭致意,「艾妮維亞外找。」

艾希眨眨眼,抱著好奇心走了出去。在寒冬的季節裡,弗雷爾卓德變的更加的寒冷,於是她外出的時間也自然的減少,艾妮維亞搞不好找出她所說的那個"黑暗力量"了。

艾希很快的在這個覆蓋著白雪的凍原上找到宛若冰雕的艾妮維亞,她正抬頭望著天空,看不出情緒。
「艾妮維亞,」她開心的與對方打招呼,並望向她那如同薄冰一般清澈透亮的眼睛。「是關於那件事的消息嗎?還是我們要去哪兒找找?」
艾妮維亞輕輕的搖搖頭,接著展開翅膀替她擋住冷風。「不,是有個活動,我推薦...不,我要你參加。」
「什麼活動?」她疑惑的瞇起眼睛,活動?弗雷爾卓德?這根本搭不上邊,而且艾妮維亞幹嘛非得要她參加。
「一個少女的冬令營。」艾妮維亞蹲低身體,讓自己與她平身。「由整個瓦羅然大陸管轄中心所發起的,艾希,要到庫莽古森林去。」
「庫莽古森林?」她不解的重複,並心生強烈的抗拒。「我不愛森林,很熱,而且我不愛人群,也不愛離開這裡。」她滔滔不絕的講了一堆,她覺得自己許久沒有說這麼多話了,只不過艾妮維亞只是看著她,讓她慢慢的降低音量,感到一陣不安。「艾妮維亞?」
「艾希,我說你應該參加。」她篤定的聲音,以及強烈的威嚴使她不禁點頭。「艾伐洛森可以暫時沒有你。」
「可是...」她囁嚅的吞吞口水,「我為什麼一定要去?」
「很多原因,你太封閉了。」艾妮維亞放軟音調,輕輕的用她冰冷的嘴靠上她的額頭,雖然冷的刺骨,但卻又有種讓人安心的溫柔。
「唔...」艾希很想再說些什麼來逃避,因為她真的完全不想去,一想到要與人群接觸,她就不禁發寒。
「好了,安靜點。」艾妮維亞溫柔的聲音使她默默的聽命,這個守護弗雷爾卓德許久的神靈所擁有的智慧是誰也比不上的,這就是為什麼艾希永遠都會聽她的建言。

艾希隔天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弗雷爾卓德,艾妮維亞說因為弗雷爾卓德沒有主要的行政機關,所以她必須自己到瓦羅然中心去報名才行,而那就在瓦羅然大陸的正中央,艾希勢必得花上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抵達。
艾希騎著一批棕色的駿馬,迅速的穿梭在咆哮沼澤、卡拉沼澤還有一些森林與平原,只花了一個星期就抵達瓦羅然的中心點,聳高的大樓很是顯眼,這是瓦羅然的政治中心,最高的中立單位。

艾希把馬拴好之後,便唯唯諾諾的走入大樓,並試圖對身旁所有人員的目光視而不見,她很快的抵達主要的單位樓層,並在沒有與任何人對上雙眼的情況下抵達辦公室。
裡面寬敞涼爽,一個看起來很肅穆的男人正在寫資料,而在她出現之後就停了下來,朝她輕輕的點點頭,示意她到前方的椅子坐下來。

艾希的每個動作都顯得笨拙,生活在弗雷爾卓德,她根本沒有接觸過這些高科技,也對這些繁雜的家用品感到不解。
「你好,請問你有什麼事?」男人有禮貌的詢問,並將雙手合十擺在桌上。
「我是來自弗雷爾卓德的艾希...」
「我知道,」男人打斷她,眼裡多了一絲不耐煩。「可以說重點嗎?艾希公主。」他特別強調,好似在諷刺一樣。

艾希全身發冷並止不住顫抖,她真希望自己還在她的家園,外面的世界對她來說太陌生了。她穩住自己才繼續開口,「嗯,我是想報名你們發起的冬令營,那個對抗虛空生物的。」她想唯一支持她參加這個的動力便是幫助人民擊殺虛空生物了。
「噢,真稀奇。」男人臉上的表情再次轉變,「沒問題,我幫你報名吧。」
「那個...到底去哪兒集合?然後又要幹嘛?」她放膽問。
男人嘆了口氣還附加瞧不起人的搖搖頭,「冬令營沒多久就要出發了,我建議你住在這兒吧,然後幾天後清晨會有車子來接。」
艾希只好點點頭,她得學會新的生活方式了,她只求自己的夥伴到時候都會是一些很棒的人,大概吧。

———————————————————————————————

「喂,卡特蓮娜?卡特?」雷玟的叫喚聲把還在熟睡的她吵醒,對方不常登門拜訪的,畢竟身為將軍的她可有多少得忙。
雖然她很想好好的賴床,只不過看到卡莎碧雅被吵醒之後尖銳的眼神她只好起身,無奈的打開房門迎接看起來神態有些糟糕的雷玟。

「雷玟,我先猜,你昨天熬夜。」她哼了一聲說,她蒼白的皮膚很容易露出破綻,一熬夜就出現了黑眼圈。
雷玟沉默了一下,接著深沉的嘆了口氣,卻又馬上偽裝起來。「嗯,我是要來說別的事的。」她窺看房內,這是她想進去的暗示,只不過她確定在補眠的卡莎碧雅絕對不會喜歡他們吵吵鬧鬧的,應該說
「不,她在睡覺,」她把房門關上,席地而坐,反正這裡也沒什麼人經過。「什麼?」她的開場已經讓她很有興趣了。
雷玟遲疑的看著坐在地上的她,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她給拖下去。

「卡特,有一個活動,諾克薩斯好像被指定要派代表去才行。」雷玟說著,她疲憊的神情還有那無力的語調不太常顯露出來,她知道她是信任自己才給她看自己脆弱的一面。
卡特蓮娜伸手攬住對方的肩膀,還好這次她沒有再閃躲。「什麼活動?」
「關於...擊殺虛空來的生物這種活動,中央議會好像發現了某地出現很多虛空的生物,然後那算是個冬令營吧,而且半帶娛樂性質。」雷玟說著。
她瞇起眼睛,「聽起來很不錯,只是真的有需要派我去嗎?」
「上面限定,要軍事高官或是知名人物才行,而且還說了少女。」
「哈,真抬舉我啊。」卡特蓮娜試圖讓自己有精神一點,「你也來吧?」她慫恿。
「瘋啦?我要管理國家。」雷玟只是慢慢的說,完全沒提起勁。
「那不然我一個人去有什麼好玩的?」她噘起嘴抱怨。
「去就是了,不然還要誰去?」雷玟說著,接著似乎又提起精神,目光銳利的看著她。
「好吧,我又不能說不,將軍大人。」她放開對方,然後站了起來。

雷玟點點頭,接著轉身迅速的走開,看著好友匆忙的模樣和距離感總會讓她不太開心,雷玟真是個悶騷的傢伙,她幹嘛不放開一點?
卡特蓮娜稍微整頓自己,其實她約了塔隆晚點到城堡外去執行其他部門賦予的任務,其實那種任務她自己就能達成了,只是有了塔隆在一旁輔佐她已經很習慣了。

她到城門那兒等著,不久後塔隆就穿著那一慣的服裝現身,他默默的朝她點點頭,接著就帶頭走了起來。
一離開城外,卡特蓮娜馬上把他的帽子摘下來,她喜歡看他真實的模樣。

「卡特,詳細的任務內容呢?」塔隆一邊觀察地形一邊詢問。
「城外村莊,地下的社會,一個出賣過諾克薩斯的傢伙,暗殺,」她按照任務內容說一遍,然後加下註解,「只不過也不一定要暗殺就是了。」
「嗯哼,聽起來很簡單。」塔隆輕快的說著,在這種沒有別人的地方他比較放得開。
「不如你帶路吧?反正你大概挺熟的。」諾克薩斯的地下城都有互相連通,而塔隆就生活在其中,他大概會認得路吧?搞不好連人都認得!
塔隆撇了她一眼沒有回話,然後繼續走著,環境再次被沉默給取代。

「你能不能說點話?」她忍不住再次開口抱怨,「會不會太安靜了?」
「出任務的時候本來就不該浮躁了,以前也是。」塔隆停下腳步,指著前方的村莊。「那個?」
「對,戴起那個蠢帽子。」她說,然後蹲低身子,收起那散漫的態度,觀察著地形。

她出任務時從來都沒有散漫過,因為她知道當人不懂的盡自己的本分和責任時,所遭來的結果會有多麼的糟糕,而她絕對不容許失敗出現,也不容許任何差錯。她只准自己犯錯一次。
「喂,勒哈斯特,你知道嗎?」塔隆突然說。
「我只知道任務期間應該閉上嘴巴,專心一點。」她呸口到。
「嗯,我是說,目標是不是和那把武器有點關係?」
塔隆的問句使她停下來,瞇起眼睛。「嗯哼,好像有那麼回事。」
「卡特,我來吧,你就給我待在這兒。」
塔隆命令般的語氣使她不悅,但同時又因為他語氣裡的保護而耳根子發燙。「啥?為什麼?」
「交給我就是了,他...太危險了,真的。」塔隆突然靠近她,使她踉蹌的往後跌。「在這裡待著。」

———————————————————————————————

慨影已經找到了一艘豪華的郵輪,並運用自己高超的影子技術混入裡頭,輕鬆又舒適的偷渡到了瓦羅然大陸。
而下船的地方正是諾克薩斯,慨影只覺得好像全世界在幫他,他大概不用花任何力氣就能達成這個任務了吧?

慨影穿梭在諾克薩斯的街道上,這裡的景物還有人都和艾歐尼亞差距太大了,只不過他對這裡還算有點熟悉的感覺...畢竟自己幼年時曾經是他們的戰爭機器。
對於回到祖國,慨影沒有任何的思念,諾克薩斯的政策實在太不合情理了,運用孩童的天真與懦弱來戰鬥,看準了艾歐尼亞人害怕對孩子動手,但無論如何,當時那場戰役還是讓幾乎全部的孩子都喪命了。

慨影仔細回想劫給他的所有情報,他要盡快的征服那所謂的勒哈斯特,被稱做擁有自我意識的武器,他冷冷的笑了,武器是個工具,他一定可以與那把武器配合的很好。
慨影很快的溜進這個大國的城堡內部,他很相信自己的技藝,他的影子術法可是只差了劫一點,他輕輕鬆鬆的混入城堡,還偷走了一份地圖。

聽說勒哈斯特被封印在諾克薩斯城堡內的地窖中,而沿途上都是衛兵站崗,那種長廊的進出方式只有一種,那就是
慨影看著自己決定帶出來的長劍,得意的露出一抹微笑,絕對沒問題的,這把武器應該叫做千人斬,看到時候會不會活起來!

他繼續在城堡裡穿梭,很快的就抵達地窖,內部有些陰暗潮濕,而且真的都站滿了衛兵,他得開使殺人了。
慨影把地窖的入口關起來,發出匡噹的聲音時其他人紛紛轉頭,他馬上從陰影處跳出去,斬殺了還一臉懵懂的四個士兵。

在他突然的舉動過後,士兵們一擁而上,而為了保障自己,慨影一直在地窖入口附近進行攻擊,畢竟要是這個消息傳出去,他就不可能安然的逃出這裡了。
幸運的是,地窖的入口處被一大片陰影覆蓋,這使的他更好運用自己的天賦,才花不到多久的時間,他已經把守衛殺個精光。
他喘著氣,站在成堆的屍體上面,臉上露出了歪斜的笑容。這些人怎麼會妄想跟他戰鬥呢?
鮮血的氣味以及消耗的體力都讓他有點頭暈,於是他快步走離地窖的入口,沿著長廊走著,準備看到那即將成為他的工具的武器。

他已經走到盡頭了,前方有個用玻璃阻擋的房間,裡面放著的是一把大鐮刀,而當他走近時,揮刀的地方突然睜開了一支血紅色的雙眼。
他笑了笑,這把鐮刀的力量任誰都能感受的到,因為那紅黑色的氣體不斷的圍繞在武器上頭,而那邪惡和難以阻擋的力量即便被封印著依然能清楚的感受到。

慨影沒有一點畏懼或猶豫,他直接用刀柄敲破了玻璃,任由那無法抑制的力量竄出。接著他走上前,迅速的抓住勒哈斯特,但他卻失去意識了。
慨影努力的站穩身子,他沒辦法好好的思考,甚至沒辦法自在的操控身體。鐮刀強大的力量幾乎支配著他。
他自己發出了悶悶的笑聲,而他知道這是來自於勒哈斯特的靈魂。「男孩,你是誰啊?看看你的傑作。」他的聲音就像是野獸一般的沙啞又有力。
而現在慨影慢慢能控制自己,他猜是勒哈斯特給他回答的機會。「席達.慨影。」他深深的吸氣,享受靈魂獲得自由的感覺。「我是來擁有你的,勒哈斯特。」
他的身體再次被占據,而無論他在怎麼努力都無法逐出對方。「笑話...沒有人能夠擁有我。」
慨影集中力氣,好不容易讓自己恢復意志。「夠了,我們現在就要出去。」
還好勒哈斯特對他這個決定沒有什麼不滿,他再次控制他,然後發出同意的聲響。「好,交給你吧,我比較適合直接撕碎人類。」

慨影鬆了口氣,他可以感受的到自己擁有兩個靈魂的不適感,也感受的到無限的力量在他體內流竄的感覺,只不過現在的他至少可以控制自己。
慨影努力讓自己忽略手上這個具有生命的武器,很快的逃出了諾克薩斯,然後癱倒在一旁的樹林裡。

勒哈斯特再次控制他。「慨影,看來你的軀體屬於我了,」自己說出這種話的感覺有點怪,「你可以搭得上我的力量。」
「我當然可以,」意外的,這次他握回了主導權,「勒哈斯特,我想我們可以幫助彼此。」
這次他努力的控制,不讓勒哈斯特侵略他,而這次他似乎成功了,武器上血紅色的眼睛眨了眨。
慨影放鬆身體,好讓勒哈斯特能夠回答他。「很好,好主意,戰鬥的時候,請讓我控制你吧。」
慨影滿意的笑了笑,就這麼簡單!劫真的太大驚小怪了,他不是已經成功的支配這個武器了嗎?

正當他志得意滿之時,他突然感到喉頭一陣緊,他全身赤辣,他想尖叫卻無法發出聲音,他像是被逐出自己的身體一般,他看到了自己...

慨影看著自己,他現在轉變成一個紅橙色的怪物,他比自己來要再更高,老實說,根本沒有人會認出來那是他,因為現在自己的模樣跟一隻怪物沒有兩樣。
他努力的嘗試控制自己,嘗試將勒哈斯特逐出他的軀體。勒哈斯特發出完美的尖笑聲,然後輕輕揮舞手上放大的紅色鐮刀。「慨影,只要我想要,我會隨時的摧毀你的生活。」

他突然可以吸氣,清涼的風灌入肺部,他再次回到自己的身上了,而鐮刀上的那雙眼睛依然嶄露著邪惡的惡意,盯著他。
「慨影,這種方式叫做互生。」勒哈斯特再次控制他,「當我還是紅色的,而你像現在這樣一半是你自己,一半是像我一樣的時候;而另一種情況叫做掌控,當我完全的把你踢出去,又或者你完全的把我踢出去的時候。」
的確,現在他並不是真如以前的自己一樣,他看著湖面,自己右邊的瀏海有著代表性的藍色,而令一邊則是黑色,他的頭髮並非像之前一樣放著,而是被束起來,似乎象徵著轉變的可能。
他的右半邊就是他,而左半邊的雙眼染上紅色的血光,身上也穿著如惡魔般的鎧甲,他們現在是"互生"的情況。
「那麼...我要怎麼變回我自己,也就是...掌控?」他摸著自己左半邊的鎧甲。
「哈哈...等到你有能力的時候,慨影,你的能力太弱了。」

他開始四處晃蕩,在接下來幾天,他都在瓦羅然大陸的中心附近亂晃,努力的試著隨心自如的轉換型態,而他現在才理解這有多麼的難。
今天是第四天,他好不容易掌控了勒哈斯特,讓自己變回原先的模樣,只不過他也清楚這個樣子持續不了多久,他們大多時候都是互生,而勒哈斯特也說只有很少數時候他們能以掌控的模式來活著。
慨影呼出一口氣,盡情享受這種獨佔自己身體的感覺,自在多了,但他並不後悔握有勒哈斯特,他讓他知道自己還有許多的不足,而他也深信這次的體會會讓他更有能力打敗劫。
大概過了一小時,他們再次回到互生的模式,但老實說他也習慣了,反正這種時候他可以自由的控制自己說話,也能盡量的適時堵住勒哈斯特的嘴。

他開始在森林裡晃蕩,其實挺無聊的,只是在他可以完全的控制自己之前,他知道自己不應該回到艾歐尼亞,天知道會帶來什麼麻煩!
慨影拿著鐮刀四處晃著,突然間,他似乎聽到了一聲尖叫,而雖然他冷血無情,但是長年與艾歐尼亞人相處之下的習慣,他還是馬上往聲音的方向疾步而去。
不久之後他到了峽谷邊緣,他可以保證他聽到了微弱的求救聲,而現在這一刻八成是目前為止他最感謝勒哈斯特的一刻了。

「喂,是那個方向,你還有耳朵嗎?」勒哈斯特替他指引方向,同時不耐煩的要他走快一點。
「我以為你喜歡殺人。」慨影冷冷的一笑,冥血族的武器有良心嗎?
「我是喜歡啊,」勒哈斯特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所以我才要你找人。」
慨影停下腳步,不敢繼續前進,全身竄起一股涼意。要是他無法控制好自己,他將會害一個人喪命。
「繼續啊,慨影,」勒哈斯特發出輕藐的笑聲,「你無法控制我嗎?」
慨影深吸一口氣,無論如何他都要試著控制自己,畢竟這是他的身體,不是嗎?

慨影繼續前進,踏著堅定的腳步,他很快的發現了一處容易跌落的斷崖,而有個身穿斗篷,有著白色長髮的女子只以單手抓住岩壁,恐懼的不斷往下看。
慨影停頓一下,因為他自認他認得這個人...艾希,艾伐洛森的艾希女王。
慨影馬上不顧一切的彎下身,很快的找好位子,接著勾住對方的手,用盡全力把對方拉上來。

艾希跪坐在地上喘氣,白皙的皮膚上有不少被石頭刮傷的痕跡,那恐懼也毫不掩飾的擺在那湛藍的雙眼。
「不好意思?」他有些緊張的開口,「你是...艾希嗎?」
女人慢慢的抬頭看他,眼裡的驚恐似乎增加了?是因為他的模樣嗎?
「我是,」她的聲音很小,「謝謝你。」
她只是簡短的說著,然後開始拍拍身上的塵土。
「我是慨影,」他奮力壓住想掌控他的勒哈斯特,並努力的阻擋他開口說話,「然後這個...是勒哈斯特。」他揮舞鐮刀。
艾希震驚的瞪大雙眼,從她的表情看來,她好像把他當成了瘋子。
「讓我來自我介紹不就好了,」勒哈斯特開口,他剛剛耗盡的體力沒辦法完全壓抑他。「你好,我是冥血族的勒哈斯特。」
艾希皺著眉頭,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回話。隨後,她站了起來,「很高興認識你們。」她說完之後幾乎像是用逃的一樣跑離這裡。
「慨影,看起來我們很難互生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warrior017&aid=10858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