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樂子,找樂子!
2010/09/12 15:53:33瀏覽1024|回應0|推薦49

吃樂子,找悠閒的樂子Fu~

周三是老爺生日,但碰巧要出差,我和他的小情人決定提早幫他慶生。老爺提議去吃早午餐,所以周日睡飽後,咱們外出找樂子去。

樂子(the Diner─美式早午餐Brunch漢堡專賣)的早午餐相當有名,沒有訂位就只能乖乖排隊,門口總是一堆等待座位的人,想要清場拍門面還真不容易。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道地美式的起司培根牛肉堡、起司培根蛋捲和綜合蛋早餐,份量充足,菜色豐富,難怪這麼多人來聚餐,可以用share方式,享用到不同口味的美食。

老爺愛吃的起司培根牛肉堡,是自製的漢堡牛肉,旁邊附上生菜、酸黃瓜、新鮮牛蕃茄、洋蔥,愛怎麼搭配就組合什麼,好吃的現炸薯條,很快就趁熱一掃而空,漢堡裡的牛肉,汁多不柴,還夾帶香脆的培根,鋪蓋在微融的起司上,十足的美式風味,再附上清爽好喝的洋蔥湯和美式熱咖啡(味道淡淡的但可續杯),一整個套餐吃得非常飽足。

小V選的是綜合肉早餐,除了土司有白土司或全麥土司可選,薯餅或薯塊、半熟雙蛋或美式炒蛋也可二選一,而綜合肉指得是香腸、火腿和培根三種肉類。樂子的早餐類都附有現榨好吃的柳橙汁、無限續杯的熱咖啡/紅茶和水果,套句小V說的:「這裡的柳橙汁還真柳橙。」感覺就是有非常豐富的維它命C,還吃得到柳橙果肉,不像罐裝飲料淡而無味。

厚食的起司培根蛋捲,聽說是用三個蛋包覆著火腿、培根、香腸、大量起司和洋蔥,餡料豐富,營養滿分,尤其切下蛋捲後,蛋液流出時美味無法擋的感覺,真會讓人垂涎三尺,我選擇搭配的是全麥土司一片對切和現炸的薯塊,很多人喜歡吃樂子的薯塊,但我覺得現炸的薯餅賣相比薯塊優,而且今天的薯塊口感偏乾,還好小V選的是薯餅,也算讓我嘗到馬鈴薯不同的料理口味。

謝謝老爺的選擇,生日前帶我們去找樂子,下次來樂子,別忘先訂位喔!

衷心祝福我家老爺生日快樂,事業順心如意,平安健康,萬事大吉!

店家資訊─

樂子敦和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440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