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躺在浴缸裡的雲
2014/12/06 09:10:58瀏覽367|回應0|推薦42

把自己浸泡在悲傷的福馬林

漂白自己的身體

然後變柔軟

輕輕漂浮起來

以為已是天邊的一朵雲

雲飄過浴缸裡沉沉睡去的身體

//

飄向浴室的小氣窗

小小的,潔白的,天空

正好是一扇敞開的窗

//

我想,每朵雲總想有一片天空

也喜歡有幾隻鳥飛過

或者穿過彩虹

穿過一小片記憶

我呼吸

心空空的 

//

我想起來了

我還是我

我走著

//

風可以穿過我的身體

時間可以穿過我的身體

可是心痛為什麼穿不過去

//

我想起來了

血淋淋的情書

還躺在浴缸裡

沒有了

//

也許已經有人看見我的身體

這還重要嗎

也許不久我會失去記憶

這還重要嗎

我的臉上還會泛著紅暈嗎

這很重要

對我很重要

//

算了

別要求太多

我只是一朵雲

一朵雲總想要一片自己的天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195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