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應當為每日早晨看見你而唱
2015/12/03 11:13:43瀏覽304|回應0|推薦23
我應當為每日早餐唱首歌

從冒著白煙的熱可可

美味的豬排

排在純白的瓷盤上

兩顆微笑的蛋

紅通通的臉頰

有了這些嘛,亮了天空,亮了嗓


「什麼時候帶我去北極

跟白頭海鵰拍張照?」

慢慢飄散……那銀白色的海面上

熱騰騰的白牛奶

將麵包膨漲

「喔,我好快樂,真的快樂,

在早晨起床時為你把時間關掉。」

我應當為每分每秒想起你而笑


淌在咖啡杯的泡沫上

糖在點點移動的文字間

兩個男女面對面

在你眼前在你面前還睡在昨晚床上

這裡的時間有點忙

報紙一張接著一張蓋住了太陽

頭微微低下有點動人


想像你的鬍渣我的長髮

保持著每日的新鮮度

金黃的蜜糖吐司

切邊的火腿蛋

水果沙拉在純白的瓷盤上

將我們倆擱置在同一片玻璃窗

共用了每一個早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37543733